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悦诗风吟中国单品牌店称王 靠的到底是什么?

悦诗风吟中国单品牌店称王 靠的到底是什么?

| | | | 2016-12-15 14:25

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悦诗风吟就开始了自己单品牌店市场的攻城略地,截止9月10日,悦诗风吟在中国内地市场店铺数量突破300家,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悦诗风吟在中国新增了超100家门店,而在今后的三个月,悦诗风吟还将以每月10家店的速度抢占市场。今年上半年,悦诗风吟的销售额就达到了4002亿元(约合人民币24.2亿元),超过菲诗小铺的3008亿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在中国单品牌店商场成功称王。但是悦诗风吟在中国的成长之路并非一夜爆红。


作为二线护肤品牌,悦诗风吟的表现甚至比一些一线品牌更要抢眼。

爱茉莉太平洋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7-9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实现营收1654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7.7亿元),同比增长22.9%;营业利润为219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同比增长16.7%。

其中悦诗风吟营业收入为176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同比增长29%;营业利润为37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同比增长56%,其营收和利润增长比例远远高于公司整体。

布局中国,单品牌店称王

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悦诗风吟就开始了自己单品牌店市场的攻城略地,截止9月10日,悦诗风吟在中国内地市场店铺数量突破300家,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悦诗风吟在中国新增了超100家门店,而在今后的三个月,悦诗风吟还将以每月10家店的速度抢占市场。

今年上半年,悦诗风吟的销售额就达到了4002亿元(约合人民币24.2亿元),超过菲诗小铺的3008亿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在中国单品牌店商场成功称王。

但是悦诗风吟在中国的成长之路并非一夜爆红。

早在2004年,悦诗风吟就以百货专柜渠道进入中国市场,但是两年后(2006年)宣布夭折,退出中国市场,直至2012年4月,悦诗风吟卷土重来,在上海开出了首店,从此开始在大陆市场生根发芽。

受众广泛,深受百货店欢迎

作为定位中端的护肤品牌,悦诗风吟在中国俘获了大批年轻客户的心。

为了研究用户,悦诗风吟期会定期举办消费者调研小组活动,了解年轻消费者习惯洞察、以便掌握市场最新动向;同时开展了OPENINNISFREE校园营销方案征集比赛活动,一方面走进年轻消费者,另一方面吸取一些新鲜的营销点。

在收获顾客的基础上,悦诗风吟也成为2016年上半年百货渠道的Top10化妆品(护肤+彩妆)品牌的第6名,这主要得益于悦诗风吟带来的流量+利润。

以杭州湖滨银泰in77为例,位于C馆的悦诗风吟业绩能够做到180万,B馆的同店也能做到120万,根据媒体报道,悦诗风吟的单店月销售在50万至100万之间,这就不难理解百货店为何会喜欢悦诗风吟了。

营销会玩,粉丝经济最佳体现者

韩妆的兴起,与韩剧在中国的热播不无关系,iope、悦诗风吟、兰芝等都是韩剧的受益者,明星利用自身影响力带动产品销售额变得十分常见。

悦诗风吟的代言人也从最初的韩彩英变为金泰熙、南相美、宋慧乔、文根英、林允儿和李敏镐,无一例外,这些代言人都是当时备受追捧的韩星。

2015年5月,悦诗风吟推出了由两位代言人李敏镐、允儿共同出演的网络迷你剧《夏日恋曲Summer Love》,在网络上被无数粉丝们广泛流传,对innisfree气垫霜系列产品的消费者沟通奠定了很好的坚实基础,乃至气垫系列产品热卖到脱销,也取得了非常高的市场知名度与口碑地位。

在营销手法上,悦诗风吟始终坚持以互联网营销、口碑营销,致力于CSR社会公益活动为主要营销方式。并坚持以移动端为主,作为最重要的与消费者沟通的管道,采取24/7,时刻与年轻消费者保持沟通。

此外,悦诗风吟的成功还得益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布局中国的战略,除了悦诗风吟外,同一集团下的雪花秀和兰芝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截至目前,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布局了雪花秀、赫妍、IOPE、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和吕等品牌,这也不难看出爱茉莉太平洋想要借助韩风抢滩中国市场的决心。


Innisfree悦诗风吟 Innisfree悦诗风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悦诗风吟中国单品牌店称王 靠的到底是什么?

上一篇:PINKO×COCA COLA可口可乐合作款2017春夏服饰画册

下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女装品牌入驻西安龙湖星悦荟曲江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