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 Fame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里布置了一个“家”卖时尚

Le Fame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里布置了一个“家”卖时尚

| | | | 2016-12-15 14:42

在小资情调与潮味十足的壹方之中,有无数家风格独特的潮流时装,但在时尚感十足的商场,能将店铺装饰成住宅小楼一般清新而温馨的,无疑就是Le Fame了。

在小资情调与潮味十足的壹方之中,有无数家风格独特的潮流时装,但在时尚感十足的商场,能将店铺装饰成住宅小楼一般清新而温馨的,无疑就是Le Fame了。

灰白的墙瓦内饰,加之玻璃门上吸睛但不浮夸的logo,用「住宅式零售体验空间」吸引着行人近一步走入它。

Le Fame旨在提供更丰富多元的生活体验,发现富有情趣的瞬间,提高生活和购物的体验。所以店内整個空间融合意大利家具设计风格并结合了女性化的柔和空间装饰,将复古摩登更为温和的融合在整个现代空间里,点到为止的设计感,一切都刚刚好。 

当然,作为女性时装品牌,秉承着“折衷主义女性化风格”的设计理念,以最大限度包容女性的身形与个性为宗旨,我们想要把Le Fame打造成一个设计师风格的成熟商业品牌。 

“70年代怀旧风格慢慢变得低调,将过去,现在和未来巧妙融合,展示的电影风格以及永恒的现代感。”于是,Le Fame结合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廓形和精致的装饰细节,并针对颜色采取了大胆的新举措,以一种现代的、毫不造作的角度诠释开来,给人一种充满矛盾感的优雅融合。既有型又灵动,既强势又飘逸,给时装灌输一种崭新意义上的女性气质,却又会深深吸引着信奉着 “越搞怪越时髦”人生信条的女孩们。

无论是以residential为主打概念的最新空间形象,还是充满色彩和魅力元素的时装,Le Fame总是善于将摩登之美与时尚感以融合的方式精彩呈现,从繁复与实用,东方与西方,过去与未来之间找到中立点,将街头潮流中融入经典与多元化的元素,让时髦变得不再被时间所限制,成为可以愉悦搭配的衣橱新经典,让穿衣成为真正的乐趣。

店铺地址: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 L3- 28

Le Fame拉飞姆 Le Fame拉飞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 Fame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里布置了一个“家”卖时尚

上一篇:COCCINELLE可奇奈尔包包2016秋冬新款圣诞节推荐

下一篇:PONY冬季新品:酷寒冬日出行,复古街头型格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