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OELIA歌莉娅女装2016圣诞约会装扮服饰穿搭推荐

GOELIA歌莉娅女装2016圣诞约会装扮服饰穿搭推荐

| | | | 2016-12-16 08:47

GOELIA歌莉娅女装品牌标志使用椭圆作为辅助图形,象征视野聚焦。聚焦所有的可能性,以此体现出不一样的世界和观点。歌莉娅,率先将环球旅行与时尚相结合的中国女性服饰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环球发现时尚灵感,成就都会精致女性。在持续超过十年、历经二十多个国家的环球旅程中,歌莉娅将不断发现时尚灵感运用到设计当中,为女性消费者提供精致优雅的时尚着装。

热情的圣诞之约

与圣诞老人玩撞色

Merry Christmas

浓郁的芬兰圣诞红在圣诞节格外应景,让你轻松成为人群的焦点,也是年末节日穿搭的必备。让时尚达人教你,跟圣诞老人玩撞色就这么穿!

资深时尚媒体人、幸会Salon联合创始人周薇   选择红色直身形中长外套搭配衬衣和百褶半裙,重点突出又富有层次感,这套look可谓是时髦吸睛的典范!外套选用澳洲羊毛混纺呢面料,质地挺括,厚实柔软,保暖性强,非常适合圣诞节出行赴约穿着。

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微博旅行玩家小小莎   用一件非常具有圣诞气氛的格纹毛衣搭配皮草背心打造青春甜美风,走在流光溢彩的圣诞夜街头格外惹眼,自成一景。

广州电视台新闻主播、环球旅行家李欣  用双面呢外套搭配开叉毛衣打造复古抢眼的圣诞节装扮。外套配送毛领保暖实用,特色的喇叭袖设计令手臂活动轻松自如,无拘束,面料选用澳洲羊毛混纺双面顺毛呢,柔软顺滑,带来轻盈保暖的节日造型。她带着她的新书《在最美年华,做最好的梦》,与GOELIA歌莉娅女装一起继续进行她的精彩环球旅行。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OELIA歌莉娅女装2016圣诞约会装扮服饰穿搭推荐

上一篇:卡索Castle女装2016秋冬职场时尚穿搭,变身风格赢家

下一篇:Stella McCartney男装2017春夏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OELI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