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nea Rosa女鞋2016秋冬新品明星同款系列单品推荐

Linea Rosa女鞋2016秋冬新品明星同款系列单品推荐

| | | | 2016-12-16 10:42

Linea Rosa,寓意新时代女子如带刺的鲜红玫瑰,绚烂迷人却高傲独行,令人注目迷恋,却偏偏神秘颠覆,有着红玫瑰的外表却又有着黑天鹅不甘平凡的渴望,务求每次登场都成为万千艳羡的焦点。穿Linea Rosa 鞋的女人是懂得如何爱惜和宠爱自己的时代女性;她们内心独特不甘于平凡。

演员、歌手、平面模特、制片、糯米妈妈,大幂幂多重身份间从容游走,用每一次新的探索延展自己的人生。她说“每次绽放,让你看见不一样的我”

多重身份的大幂幂遇上神秘多变LINEA ROSA,怎样配搭都时尚潮流!

时尚豹击系列

独特的美洲豹造型隐约中爆发着无限时尚动力,本系列元素以抽象化的豹头和豹爪饰品皆为精雕细琢,展现LR女性狂野又驯服的双面风貌,并以水晶石的形式衬托出华丽又娇贵的特质,垫脚上的豹爪抓痕表达LR女性无畏不羁的自信和时尚态度。

同系列鞋款还有......

Linea Rosa Linea Ros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nea Rosa女鞋2016秋冬新品明星同款系列单品推荐

上一篇:Jaeger-LeCoultre积家2017全新Rendez-Vous约会系列腕表

下一篇:Comely康莉女鞋206单鞋新品推荐:秀气一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