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系列:明星都在穿它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系列:明星都在穿它

| | | | 2016-12-16 11:10

为什么明星们今年特别自觉地早早的就把羽绒服 穿上身了呢?主要还是因为今年羽绒服在秀场上大行其道的原因吧,今年羽绒服疯狂流行puffy coat,(那种大一号、带有膨胀感的款式)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军绿色是打造都市帅雅风格最出风头的颜色,也是每季设计师最青睐的色彩,搭配错综的线条感内搭,尽显趣味性。

为什么明星们今年特别自觉地早早的就把羽绒服 穿上身了呢?主要还是因为今年羽绒服在秀场上大行其道的原因吧,今年羽绒服疯狂流行puffy coat,(那种大一号、带有膨胀感的款式)

羽绒服最chic穿法

赶紧get起来 拍普儿推荐

1.军绿色羽绒服

特点:帅气 时尚

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军绿色是打造都市帅雅风格最出风头的颜色,也是每季设计师最青睐的色彩,搭配错综的线条感内搭,尽显趣味性。

拍普儿推荐

2.白色羽绒服

特点:清新 大方

白色羽绒服清新大方,穿出清纯唯美的气质,尤其适合皮肤白皙的女孩哦,搭配深色上衣和黑色紧身裤,上宽下紧的穿法很显瘦。

拍普儿推荐

3.黑色羽绒服

特点:沉稳 内敛

黑色是百搭且视觉效果最温暖的色彩,但是如何在搭配上出众,今年最in的格子元素是搭配首选,再适合不过了。把冬日内敛的黑色穿出一丝活泼。

paipuer拍普儿 paipuer拍普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系列:明星都在穿它

上一篇:中国娃娃PUCCA 2016秋冬新品包包复古风潮来袭

下一篇:罗宾汉ROBIN HOOD男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