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伊诗夏兰薇EsC’elaV女装2016冬季大衣流行色趋势

伊诗夏兰薇EsC’elaV女装2016冬季大衣流行色趋势

| | | | 2016-12-16 14:42

风雪交加的冬季,备上时髦又保暖的大衣可是头等大事,单纯的黑白灰不够夺目,快随伊家一同领略这个冬季的流行色。

风雪交加的冬季,备上时髦又保暖的大衣可是头等大事,单纯的黑白灰不够夺目,快随伊家一同领略这个冬季的流行色。

1、焦 糖

如果你想要一件永不过季,比黑白更有态度,比驼灰更不易撞衫的大衣,非焦糖色莫属,温暖醒目的同时也毫不张扬。

EPH973B623

没什么比一件潇洒的毛呢外套更能凸显气场,利落的剪裁总是能给人一种成熟干练的感觉,用上时髦的廓形元素,街拍潮人非你莫属。

2、姜 黄

与春夏清新明亮的柠檬黄相比,带有中性色调的姜黄色显得更为内敛低调,活力中蕴含了一丝知性美,温婉柔和又不喧宾夺主。

FPDD33B206

经典的一手长大衣,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完美的剪裁成就了它在冬季的至高地位。

3、裸 粉

女人可不可以性感又可爱?别的不敢打包票,但是裸粉色一定可以裸粉像是魔术师,可以在色彩中变幻出万种风情。

FPDD33B115

可爱轮廓的茧形大衣,是冬季的百搭单品,茧形轮廓优雅简约的设计极具名媛淑女范儿。

4、酒 红

丰盈的酒红色沉稳低调却又饱含优雅迷情,无论搭配基本色还是Total Look,都是本季的不二之选。

FPDD33B429

红色总能恰当的释放女人的炽热浓郁,所有红色中,酒红在热烈上更添一抹高贵风情,让穿上酒红大衣的女人像葡萄酒可以慢慢体会。

5、橄 榄 绿

橄榄绿,简约中略带深沉,给人一种肃穆沉静的感觉,同时又加入了时尚元素,也是经典的潮流色调。

FPDD33B708

H型大衣,亦称作直筒型大衣,明显的肩部裁剪,整体看起来挺阔有型,视觉上显得高挑纤细,同时又干练帅气。

6、藏 青

藏青色是一种蓝与黑的过渡色,无论你想穿出中性范,还是高贵感,藏青色都可轻易帮你解决穿搭问题。

EOH973B501

作为黑白灰之外,又一个百搭的颜色,藏青色一直是许多时尚潮人十分钟爱的选择,能令你穿出适合自己的时尚定制感和品质感。

7、夜 幕 黑

黑色最受时尚潮人们的青睐,让搭配任何风格的单品都无需担心,黑色也可谓最百搭的颜色,任何颜色都能轻易和黑色搭而不显突兀。

FPDD31B509

2016秋冬,伊家为你精心打造多款精品大衣,比夹克衫保暖,比羽绒服有型,一件适合你的好大衣正是冬日里的灵丹妙药。

伊诗夏兰薇EsC’elaV 伊诗夏兰薇EsC’elaV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伊诗夏兰薇EsC’elaV女装2016冬季大衣流行色趋势

上一篇:LED’IN乐町女装2016冬装新款毛绒仿皮草外套

下一篇:Larchy来尔佳昵永昌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