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lub Monaco女装2016冬季高颜值毛衣:承包冬日的温暖与时髦

Club Monaco女装2016冬季高颜值毛衣:承包冬日的温暖与时髦

| | | | 2016-12-16 20:15

冬日的衣橱美物缤纷,你永远穿不腻的还是那几件看似普通,却拥有无限时髦潜力的高颜值毛衣。Club Monaco冬日毛衣种草清单,让你和毛衣谈一场不说分手的恋爱。

柔美针织的温柔魔法

有一件穿起来不怕冷的裙子,是每一个爱美女人在冬天的最大梦想, 所以兼具温暖与颜值的针织连衣裙,无疑是这个冬天最合心意的单品。柔软的羊绒面料,实力展现御寒能力,柔美曼妙的廓形,将甜美的女人味最大化。

柔软的羊绒面料,实力展现御寒能力,柔美曼妙的廓形,将甜美的女人味最大化。

黑色更加凸显优雅的质感,形似芭蕾裙领口的特别设计,让迷人的锁骨线条完美展露,演绎出一种含蓄而高级的性感格调。

浪漫流苏的时尚宣言

普通与特别之间有时候只是差一点浪漫的小心思。饶有趣味的流苏下摆,带着与众不同的决心,用可爱俏皮的姿态,彰显着针织毛衣的时髦态度,让你从略显沉闷的冬季瞬间脱颖而出。

有趣并不意味着要浮夸,在细节上制造亮点才是真正的巧妙。别有风情的荷叶边袖口、经典可爱的水手领、富有情趣的肩颈部纽扣设计,不经意间的点睛之笔最令人印象深刻。

温暖羊绒的简单型格

无论是与外套搭配还是单独穿着,一件质感上乘的羊绒毛衣,都能为秋冬造型大大加分。素雅的色调,带着淡然的纯净气质,留给冬日一抹清新的美丽遐想。

唯美的荷叶边,打破直筒的单调线型。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更营造出清爽的利落感。与毛衣搭配,整洁观感浑然天生。

面料的舒适度,会直接影响穿着者的体验。亲肤软糯的羊绒、挺拔有型的棉混纺、质地轻盈的亚沙,更具奢适品质的面料,会为你打造更加享受的美丽形象。

女人对于毛衣的宠爱是天性,所以千万不要压抑自己的喜欢,这个冬天,和Club Monaco一起恋上毛衣的温暖!

Club Monaco Club Mona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lub Monaco女装2016冬季高颜值毛衣:承包冬日的温暖与时髦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内搭组合Tips画册

下一篇:ANMANI恩曼琳女装2016冬季系列明星演绎同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lub Mona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