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OELIA歌莉娅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时尚搭配技巧

GOELIA歌莉娅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时尚搭配技巧

| | | | 2016-12-16 20:50

喇叭袖是今年持续大热的元素之一。当豆沙色的澳洲羊毛顺毛呢外套遇上了喇叭袖,公主的时尚感立马随之而来。搭配毛衣连衣裙,减龄又充满活力。这样装扮的张萌,既温暖又柔美。

张萌,今年人气飙升,因为她出演了《幻城》里的火国公主艳炟,更被网友调侃为“火锅公主”。

曾是环球小姐的张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她从小练习钢琴,音乐素养好;留学澳洲,做过双语主持……在张萌的实力列表里,外貌要被她排在太多事情的后面了。

爱美的张萌,学过服装设计,对服装搭配非常有心得,几乎在任何场合看到她,都是优雅美丽的。快来看火国公主的时尚搭配秘笈,一起修炼吧!

喇叭袖是今年持续大热的元素之一。当豆沙色的澳洲羊毛顺毛呢外套遇上了喇叭袖,公主的时尚感立马随之而来。搭配毛衣连衣裙,减龄又充满活力。这样装扮的张萌,既温暖又柔美。

做自己的时尚icon

巧用时尚元素点缀冬季

流行色突显柔美气质

孔雀蓝长款外套运用了时尚的落肩设计与独特的前短后长袖型,面料含羊毛、牦牛毛成分,特别“轻、薄、暖”,让你“轻松”驾驭流行色。

毛毛点缀,跃然冬日

谁说羽绒是时尚界的灾难,那是因为没有选对吧。用可拆卸的狐狸毛做点缀,让羽绒与乏味说再见。拆卸后的狐狸毛,更可巧秒地化身为毛领围脖,搭配其他服饰哦。精选优质白鸭绒,90%的含绒量,保暖性强。

真貉子毛的连帽设计让这件羽绒的价值感倍增,时尚的粉紫色为你增添一丝丝的浪漫与柔美。

翻领搭配腰带,随性的睡衣风来袭

时尚圈永远不缺花样,今年流行的睡衣风,蔓延到了羽绒服。一条蝴蝶结腰带,连帽翻领款的设计,让羽绒服也充满随性而时尚的气息。

来自火国公主温暖的时尚搭配技巧,get到了吗?请收藏好哦!快快入手一件有时尚元素点缀的暖心神器吧!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OELIA歌莉娅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时尚搭配技巧

上一篇:OMNIALUO欧柏兰奴2017《香草颂》春夏新品优雅首发

下一篇:YEN CHA言茶2016冬装羊毛面料新款女装服饰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OELI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