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ZZO欧尼迩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羽绒时尚街拍

OZZO欧尼迩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羽绒时尚街拍

| | | | 2016-12-17 14:04

2016年的圣诞节越来越近了,气温也越来越低,除了期盼一场大雪降临。也开始想念被大衣、羽绒拥抱的感觉,欧尼迩OZZO 2016秋冬新款大衣、羽绒温情上市,让你的圣诞温暖依旧。

2016年的圣诞节越来越近了,气温也越来越低,除了期盼一场大雪降临。也开始想念被大衣、羽绒拥抱的感觉,欧尼迩OZZO 2016秋冬新款大衣、羽绒温情上市,让你的圣诞温暖依旧。

【欧尼迩OZZO 2016秋冬款大衣、羽绒魅力街拍】

一位法国设计师曾说过:“大衣是女人最贴心的伴侣”,下雪了,当你披上一件大衣,准备好谱写自己的故事了吗?欧尼迩OZZO 2016秋冬款2款摩登大衣,令你女性的魅力和华丽的气质尽情闪耀。

长外套:1174017018

长 裤:1173032045

橙色修身大衣,透着清新的摩登情调,搭配浅灰色阔腿裤,整个造型明艳动人,有着冬日里干净温暖的感觉。

长外套:1174017032

“相遇也是一种重逢”,如红酒般香醇,亦如威士忌般浓烈,大概就是初遇时无可抗拒的魅力。披上一件玛萨拉红大衣,如缪斯般行走都市街头,焕发冬日的轻奢气质。

羽绒服:1174016021

在欧尼迩OZZO 设计师的妙笔生花之下,羽绒服原来也可以这么美!

羽绒服:1174016025

欧尼迩OZZO 2016秋冬超长款羽绒服穿出时髦摩登感,穿出时尚窈窕感!搭配高跟鞋或长靴为造型加入性感元素,似乎都是时髦的不俗选择。一起来感受温暖有型的冬天吧!

OZZO欧尼迩 OZZO欧尼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ZZO欧尼迩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羽绒时尚街拍

上一篇:ROSEMOO容子木2017春季女装诗意栖居主题流行服饰

下一篇: 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6冬季服饰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