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OM SOM索玛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新品系列:御寒神器

SOM SOM索玛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新品系列:御寒神器

| | | | 2016-12-17 16:26

潮范十足的中长款贴标羽绒服,大大的毛领,温暖感满满,就算天再冷也不怕。想显瘦就必须选这款羽绒服,轻薄贴身的设计,温暖与时尚并存。浅色调的轻薄羽绒服,高难度的口袋造型压线设计是亮点,寒冬美丽不冻人。

潮范十足的中长款贴标羽绒服,大大的毛领,温暖感满满,就算天再冷也不怕。

想显瘦就必须选这款羽绒服,轻薄贴身的设计,温暖与时尚并存。

浅色调的轻薄羽绒服,高难度的口袋造型压线设计是亮点,寒冬美丽不冻人。

魅力非凡的军绿色羽绒服,酒红色的毛领点缀,锦上添花的妙笔,彰显帅气style。

米白色的中长款羽绒服,修身的版型,展现姣好的身材曲线,打造气质满分造型。


SOM SOM索玛 SOM SOM索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OM SOM索玛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新品系列:御寒神器

上一篇: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欧美街拍明星范

下一篇:HQ pattein图案女装2017春季时尚绝美新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