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2时尚男装2016年会节日正装穿搭推荐

L2时尚男装2016年会节日正装穿搭推荐

| | | | 2016-12-19 09:09

L2即利郎集团旗下利郎(上海)有限公司独立运作的时尚男装品牌,截至2015年,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已遍布88座城市,共拥有专卖店500来家,年销售额5个亿左右。品牌诞生初期就以坚持带给消费者时尚潮流的着装体验在年轻男性消费群体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年会穿搭记住三件事:

挑正装!整发型!注重细节!

霸气、稳重、轻熟,正式的西装总是可以突显男性成熟稳重的迷人魅力,合身的L2男装西装绝对是男衣柜里必备的服装之一。

PN: 衬衫7141108A6;  西装710150291

对颜色有障碍的男性朋友建议用黑色来做你的派对重点色。拿掉领带,以全套黑色西装搭上黑色衬衫,简单有型的单色系穿著马上为你的Party造型加分,不管是神秘感还是关注度都绝对爆棚。

PN: 衬衫7640210211; 套头毛衣642110111;西装6442108A1

不要以为西装好就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了,发型才是最重要的,大背头、莫西干、锡纸烫,怎么适合怎么来,韩国欧巴、欧美大叔都是这么来的。 永远不要低估内在的力量,衬衫的领子、袖子、走路时偶尔露出的袜子,领结、丝巾或者颜色亮丽的围巾,也是制胜法宝。

PN:l领结648341511;围巾648440911;方巾648442017

保持一个酷酷的样子或者迷人的笑容!

oh my god!简直就是所向披靡!

用好的穿搭总结你一年来的工作成就,

为 2016 划上圆满的句号!

L2 L2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2时尚男装2016年会节日正装穿搭推荐

上一篇:Dior迪奥代言人2017春夏系列新款全新宣传大片

下一篇:SEFON臣枫时尚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完美内搭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