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OPSHOP明年终于要来中国开实体店了,计划开够80家

TOPSHOP明年终于要来中国开实体店了,计划开够80家

| | | | 2016-12-19 10:30

TOPSHOP的母公司Arcadia集团选择了已经在线上合作超过两年的尚品网作为实体店合作伙伴。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以及男装线TOPMAN将在2017年正式在中国内地开设首家实体店,TOPSHOP的母公司Arcadia集团选择了尚品网作为实体店合作伙伴,目标初步确定为开够80家。

TOPSHOP的母公司Arcadia集团选择了已经在线上合作超过两年的尚品网作为实体店合作伙伴。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以及男装线TOPMAN将在2017年正式在中国内地开设首家实体店,TOPSHOP的母公司Arcadia集团选择了尚品网作为实体店合作伙伴,目标初步确定为开够80家。

第一家店预计于明年的春季或者夏季正式开业。首店地点尚未公布,不过《泰晤士报》称将在北京和上海之间产生。

在全球知名的快时尚品牌中,已经进入4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超过600家店的TOPSHOP和TOPMAN是少数几个尚未进入中国的品牌。尽管这个在伦敦时装周走秀的快时尚品牌一直没有在中国开独立的实体店,但有赖于它是明星街拍的常客,并推出了Kate Moss系列等特别款式,它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低。

TOPSHOP Unique 2015春夏——TOPSHOP Unique系列一直占据着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一席

除了与Kate Moss合作,TOPSHOP与超模和时尚明星关系密切。比如,超模Cara Delevigne曾代言TOPSHOP2014秋冬系列。

而另一方面,尚品网和Arcadia在中国的线上合作已经持续了两年多。2014年9月,TOPSHOP和Arcadia旗下另一个女装品牌Miss Selfridge进驻尚品网,并由尚品网运营TOPSHOP的天猫店。据尚品网称,由尚品网运营TOPSHOP在中国的线上生意后,一年内就帮助TOPSHOP卖出了10万条牛仔裤

2015年8月,TOPSHOP在北京老佛爷百货四楼开设了一家店中店,不过面积比较小,款式也很有限。

TOPSHOP和TOPMAN独立店在中国姗姗来迟,但在香港连卡佛的帮助下,早在2013年便于香港中环开设了一家两层的独立门店。两家公司的分工为连卡佛负责TOPSHOP的门店运营成本和员工培训,而Arcadia则负责供货。

TOPSHOP香港店门头

在H&M已于全球开设了超过4300家店的情况下,TOPSHOP和TOPMAN的全球扩张计划却稍显迟缓,比如2009年才开始在美国开设第一家店,2013年才才从英国出发,开始瞄准“邻居”法国市场。

而对于快时尚品牌来说,中国的服装市场在近十年来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未开发的处女地变成了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按照欧睿咨询给出的数据,2015年各快时尚品牌在中国的份额咬得很紧,Vero Moda和Only排在第一位,优衣库、Zara等紧随其后。分蛋糕的人越来越多,优胜劣汰开始出现,比如英国的快时尚电商ASOS在努力了两年多后,于今年4月关闭了它的中国办公室。

TOPSHOP TOPSHO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OPSHOP明年终于要来中国开实体店了,计划开够80家

上一篇: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包包2016圣诞节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GOOBGS谷邦女装2016圣诞装扮描绘属于女性的圣诞蜜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OPSHO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