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ojo新品:圆框+大衣,才是这个冬天的标配

aojo新品:圆框+大衣,才是这个冬天的标配

| | | | 2016-12-19 13:24

aojo不只是眼镜这么简单,它代表着一种全新的革新精神与创造力,产品被赋予更多意义和生命力。旨在传递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传递出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眼镜。

要把大衣穿出范儿...有点难。大衣通常款式简洁,而简洁最难以驾驭,因为,简洁容易单调。夏天,我们可以用一条项链来解决单调的问题;冬天,这么做似乎不是最高明的办法。

为什么不戴上一副圆框镜试试看?

aojo经典系列 新品

有了圆框镜,整体视觉效果是不是好很多了呢。大衣看上去没那么单调,个人画风也精致了不少圆框不仅适合于搭配大衣,跟毛衣也很搭。

那么,你也想要一副吗?

总有一款适合你

aojo aoj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ojo新品:圆框+大衣,才是这个冬天的标配

上一篇:CADIDL卡迪黛尔2016冬季女装圣诞穿搭指南单品推荐

下一篇:CHLOE蔻依2017春季新款包袋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