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Ospace女装2016圣诞装扮特辑情侣装系列时尚街拍

MONOspace女装2016圣诞装扮特辑情侣装系列时尚街拍

| | | | 2016-12-19 13:42

MONOspace女装圣诞特辑,与MONO相爱到永远。在圣诞节时最想要与情人穿上令人钦羡的情侣装,高调放闪,渡过最暖心的节日。实践MONO的冒险精神,让最爱的情人与你一同穿上MONOspace,即使不同性别一样能注译出个性风格。

MONOspace女装2016圣诞装扮特辑

秀心机,秀品味,让人无法忽视的甜蜜幸福。米色的毛呢外套及同面料的长背心配上牛仔款式,为他搭配上属于你们的时尚品味,口袋的贴布绣及小皮草装饰着最有趣的冒险。

最温暖的温度,来自你的掌心。穿上MONO的时尚印花绒外套,配上中性的牛仔上衣,保暖的羽绒外套让寒冷的季节不再孤单。

告别冬天的暗色,高调的雪白羽绒外套,用最纯淨色彩让你们爱的单纯。纯色黑灰白的基底穿搭,羽绒外套以浮凋似的横条纹理及茧型的轮廓表现出设计感,追求着简约而时尚的品味。

想要低调晒恩爱,也能秀出心机。以纯色为基底,让层次简单的黑灰白呈现出极简风格, 配上MONO的酷宝图样溷搭出丰富的层次,让极简和溷搭二种极端的表现能如情人般完美融合。

MONOspace MONOspac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Ospace女装2016圣诞装扮特辑情侣装系列时尚街拍

上一篇:瑜伽品牌lululemon来了中国,除了裤子还想兜售一种生活方式

下一篇:伊芙丽借《欢乐颂》 卖爆了:内容营销别这么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