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拉飞逸Lafayette148女装2016冬季新款必备单品皮毛大衣

拉飞逸Lafayette148女装2016冬季新款必备单品皮毛大衣

| | | | 2016-12-19 14:17

来自美国纽约的高端女装品牌LAFAYETTE148NEWYORK,其系列精品专为精致且修养出众的现代女性及其多面性的生活方式而设计。采用世界顶级奢华面料以及精致手工技艺,为摩登女性带来经久不衰的设计款式,上乘品质及完美合身的效果。

突如其来的寒潮初显威力,冷得有点猝不及防了,严寒来临之前你更要做好充足准备。今年秋冬依然大热的皮毛一体系列,在极具艺术性的剪裁拼接处理中,摆脱了老旧不变的大衣形象,让你优雅自如的走在冷风中。

拉飞逸LAFAYETTE 148 NEW YORK女装2016冬季新品皮毛大衣系列

>>>  长款大衣<<<

△ 西班牙皮毛一体大衣 RMB42, 800

长款大衣出众的包裹性,无疑是最温暖舒适的。拼接工艺是考量一款皮毛一体成衣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每一块拼皮都取自绵羊的相同部位,确保了均匀一致的厚度。也让它能够随身而动,没有丝毫拖拉累赘感。

△ 佩兹利提花针织连衣裙 RMB6, 580

搭配一条提花天鹅绒连身裙,用典雅而富有艺术气质的提花元素,让整个造型更具层次感。在进入室内脱掉大衣之后,也同样显现高贵。

>>>面料二重奏<<<

△ 羊绒拼接翻领皮毛一体 RMB35, 800

△  面料拼接一:皮毛一体 + 羊绒针织

别出心裁的不规则拼接设计,为大衣增添了变化和灵动的魅力。下摆采用LORO PIANA Baby Cashmere的粗针面料,纤维的平均直径仅为13至13.5微米(传统最优质的羊绒也有14.5微米,普通羊绒16微米)超乎想象的细腻柔软,仿佛可以融化在冬天的温暖童话梦境。

△ 手工麻纹针织衫  RMB7, 280

搭配相同色系针织衫,展现在颜色上的深浅,构成了视觉的纵深和层次,这样高明的搭配法,将为你赢得更多目光。

△ 羊剪绒拼羊绒大衣  RMB28, 800

△  面料拼接二:皮毛一体 + 羊绒双面呢

手工羊绒双面呢与皮毛一体面料,都选择了高级的黑色,由于面料材质本身特性,同样的黑色却又有不同的观感,轻松营造出现代感十足的奢华品质。

>>>撞色设计<<<

△ 撞色美利奴羊皮毛一体大衣  RMB28, 800

勃艮第馥郁芬芳的红酒成就了本季的皮毛芳华,内衬选择了纯粹的黑色,红与黑的经典撞色搭配,为皮毛一体增添了十足的神秘优雅感觉。手工拼接的黑色缝线,也是与设计相呼应的细节。

复古油面皮阔腿裤,垂坠大气的阔腿裤以及百褶半身裙都是与撞色皮毛一体外套的完美搭配,以十足的设计感打造摩登耀眼的风格。

>>>时髦长背心   <<<

△ 西班牙美利奴羊皮毛长背心  RMB28, 800

这两年作为时尚热门的超长背心款式在冬季依然是时髦的选择。采用了顶级西班牙美利奴绵羊的皮毛一体,边缘特别保留了自然的卷曲,露出纯白的毛羽,原生而不借修饰的美感。

>>>奶油色的罗曼<<<

△ 翻领皮毛一体大衣   RMB35, 800

像一个下雪天一样罗曼的奶油白,显现出皮毛一体更加细致柔和的一面。全身白色的造型在略微不同的色彩中拥有出众的层次,简约而优雅。

Lafayette148 Lafayette148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拉飞逸Lafayette148女装2016冬季新款必备单品皮毛大衣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Carolina Herrera女装2016秋冬礼服时尚大片

下一篇: AIVEI艾薇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