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平鸟将登陆上交所 首次发行5500万股

太平鸟将登陆上交所 首次发行5500万股

| | | | 2016-12-20 07:59

此次太平鸟发行股数不超过1.05亿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太平鸟表示,此次募资成功后将投入15.29亿元用于逆势扩张其实体店以及O2O渠道建设,当中包括新增加238家直营门店,用5年的时间开2000家门店。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太平鸟12月19日刊登首发招股意向书,公司首次发行5500万股,本次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太平鸟慈东服饰整理配送物流中心和信息化系统建设。

  据太平鸟此前发布的IPO招股书显示,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8.31亿元、49.99亿元和59.0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2.12亿元、4.36亿元和5.35亿元,截止2015年年末,太平鸟资产总计达41.03亿元。此次太平鸟发行股数不超过1.05亿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太平鸟表示,此次募资成功后将投入15.29亿元用于逆势扩张其实体店以及O2O渠道建设,当中包括新增加238家直营门店,用5年的时间开2000家门店。

  由于资本市场遇冷和时尚零售市场面临挑战,上一起国内服装集团登陆IPO市场已是去年4月,深圳女装歌力思当时在A股市场融资7亿。

  目前,太平鸟门店已经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总数近3800家。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今年上半年,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24.97亿元,相较两年前增长30%。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平鸟将登陆上交所 首次发行5500万股

上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2016冬季女装大衣新款流行搭配

下一篇:N.Paia恩派雅女装2016冬季新款粉色圣诞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太平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