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aphne达芙妮女鞋2016冬季圣诞装扮必备鞋款单品推荐

Daphne达芙妮女鞋2016冬季圣诞装扮必备鞋款单品推荐

| | | | 2016-12-20 08:56

达芙妮Daphne女鞋将会带给爱美女性全新惊喜,以更加精准的市场定位,更加时尚舒适的产品设计和更加完善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时尚女性的需求,让我们和达芙妮一起完美绽放吧!

周日就是圣诞咯!

礼物还没准备好?

莫方,

Daphne达芙妮来帮你~


还原一个暖暖的童话世界

童话世界里的驯鹿是圣诞老人的千年”司机“,现实中的它有着轻盈但极为抗寒冷的毛皮。一双温暖的雪地靴,如同足上的保暖“老司机”,带你走遍不同地方,无论到哪都能带来暖意。

圣诞老人的魔法袋

你是否听说过圣诞老人手下有许多精灵,他们会不停地制造礼物,再装进圣诞老人的袋子里。没有礼物的圣诞节似乎是不完美的!那么,你想要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百搭款还是个性style?

派对上来了一位神秘Dancer

圣诞节自然少不了参加各种宴会、派对,一双性感的小高跟短靴带你变身华丽耀眼的时尚女王。黑色与金属完美混搭,打造神秘又独特的舞会look。

达芙妮 达芙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aphne达芙妮女鞋2016冬季圣诞装扮必备鞋款单品推荐

上一篇:鞋王百丽平均每天关店 2 间,传统鞋企转型的春天在哪里?

下一篇:拉夏贝尔旗下Puella女装2016冬装新款服饰时髦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