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CENSE时尚男装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新店开业

ACENSE时尚男装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新店开业

| | | | 2016-12-20 10:59

ACENSE 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个主营男装的设计师时装品牌,其目标受众专注于对生活有态度、有想法的轻熟男。ACENSE创立至今,透过不断探寻服装蕴藏的思想与特质来表达品牌腔调,将天马行空的创意融入经典,以独有的视角糅合休闲、运动等设计元素,混搭成趣,让服装不单是自我表象的呈现,更是独有的风格语言。

为追求品质,ACENSE男装团队配有专业版师,及独立板房。通过精致的制作工艺与专业的制版技术,确保每款产品从设计到出产都凝聚匠心。

12月12日, ACENSE直营店在金融街购物中心正式揭幕。带有强烈自我风格的店面设计非常值得到店体验。而且,此次ACENSE在店内首次开设别具一格的私人定制区域。顾客只需提供想法,ACENSE便会根据需求来倾力制作。 

ACENSE ACENS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CENSE时尚男装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新店开业

上一篇:APM Monaco品牌ZEBULON系列2016冬季新款画册

下一篇:e+一嘉女装2017春季新款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