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示范搭配

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示范搭配

| | | | 2016-12-20 13:30

     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示范搭配。他是《雪豹》、《黑狐》里的“军装系男神”、《九州天空城》里的“妖艳羽皇”、《法医秦明》里的“禁欲系美男”。在这个纵横着鲜肉与大叔的时代,他以一股清流之势冲出重围,凭借着自己的盛世美颜和超高衣品,总是于无声无息中撩人心弦。他便是近来大势的85后小生——张若昀。

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示范搭配

午后的巴黎街头,手捧经典的羽皇,俨然一副“学霸”的姿态。

身穿利落而别致的限量款夹克,挽起裤边的修身西服裤,再加上一双小白鞋,经典的French style信手拈来,毫无压力地在一秒钟内切换成潮男模式。

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示范搭配

时髦硬挺的限量款夹克在这个秋冬的火爆程度无需多说。有时候,作为入门款的纯色系,也会带来出其不意的视觉效果。精致的材质与剪裁方式,背部标志性的限量款刺绣图案,大繁极简被诠释得恰到好处。

复古的发型更是点睛之笔,宛如徜徉在浪漫街头的优雅法兰西绅士令人印象深刻。

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示范搭配

法国鳄鱼LACOSTE 法国鳄鱼LACOS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明星同款街拍示范搭配

上一篇: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6冬季新款驼色大衣,教你穿出高冷女神范!

下一篇: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2017春季新品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COS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