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惊!彩妆大师bobbi brown将离开自创同名彩妆品牌

惊!彩妆大师bobbi brown将离开自创同名彩妆品牌

| | | | 2016-12-20 16:09

彩妝師Bobbi Brown發表聲明表示,「品牌的25週年紀念是個很棒的里程碑,也讓我了解到,該是開啟新一頁篇章,邁向新事業的時候了。」她同時也表示,「我很感謝過去這些年來有這樣的榮幸和這些卓越人士一起共事,對於我們在創意上的努力和共同打造的創新產品感到相當自豪,我也很感謝雅詩蘭黛集團和蘭黛家族給予我許多機會。」


在時尚界不少設計師離開了自己創辦的品牌,在彩妝界,最近也傳出彩妝師Bobbi Brown在自創同名彩妝品牌屆滿25週年之際,竟然要與自己一手創辦的品牌告別。

彩妝品牌Bobbi Brown母公司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表示,品牌創辦人Bobbi Brown將在今年底離開公司,全球品牌總裁Peter Lichtenthal將持續監督品牌業務。

彩妝師Bobbi Brown發表聲明表示,「品牌的25週年紀念是個很棒的里程碑,也讓我了解到,該是開啟新一頁篇章,邁向新事業的時候了。」

她同時也表示,「我很感謝過去這些年來有這樣的榮幸和這些卓越人士一起共事,對於我們在創意上的努力和共同打造的創新產品感到相當自豪,我也很感謝雅詩蘭黛集團和蘭黛家族給予我許多機會。」

市場消息來源指出,現年59歲的Bobbi Brown準備在明年宣布她的新計劃,儘管她與雅詩蘭黛的合約中附帶了競業禁止條款,但預料Bobbi Brown依然會活躍於商場上。

雅詩蘭黛集團在1995年收購了當時創立還不到4年的Bobbi Brown,該集團執行主席William P. Lauder表示,「20多年前,我們認識了一位極有創意的彩妝師,她帶著革命性的想法,改變了女性對美的感受,那個想法演變成一個高度成功的全球美妝品牌。」

Bobbi Brown提倡能為女性加分的自然美,而非改變原本的五官樣貌,她在90年代初期倡導的自然美妝容,完全與品牌的口號「忠實做你自己」(Be Who You Are)相互呼應。Bobbi Brown彩妝目前在全球超過70多個國家販售,創造了約5.8億美元的營業額。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惊!彩妆大师bobbi brown将离开自创同名彩妆品牌

上一篇:法国图案HQ Pattein女装品牌2017春季时尚新品:穿衣哲学

下一篇:Tasidan缇丝丹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圣诞的复古与浪漫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