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CCG轻奢女装2017春季系列: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GCCG轻奢女装2017春季系列: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 | | 2016-12-20 19:51

上海知恩服饰GCCG女装品牌时尚主张是:时髦而不古怪;有点色彩,但不过分;有点设计,但不夸张。

春天,是我们心灵的感受。当我们走进大自然,敞开胸怀拥抱春天的呼唤,那一首首赞美春的音乐,配上一幅幅清新的画面,顿时为我们展开了诗情画意的春天美景,我们置身其中,欣赏体会最美的景致,去感受姹紫嫣红的春天魅力!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喜欢春的气息,喜欢那生机勃勃向上的生命力,喜欢绿色带给我的希望;喜欢在春天里和心爱的人一起漫步在田间漫步在青草地;一起看那金黄的油菜花;一起追逐那跳舞的蝴蝶。让我们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山谷里,回荡在那烂漫的花丛里。很想沉醉在那里,梦一般的春天里。

古老的石板路,青春的万人桥,又恢复了,咔嚓咔嚓的声响,漫山遍野,披上了新的 “衣 裳 ”。

G C C G  2 0 1 7 / 春 季 新 品 上 市

我 和 春 天 有 个 “ 约 会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已经满怀希望的准备好了,

你是不是也在迫不及待的期待着“我”

和 “ 我 ” 有 个 约 会 

GCCG GCC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CCG轻奢女装2017春季系列: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上一篇:PERSONAL POINT女装2017春季新品:红色圣诞主题系列

下一篇:电商没能拯救尼曼的业绩 活下去的路又在哪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