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圣诞装扮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圣诞装扮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 | | | 2016-12-21 08:34

芬兰布艺、服装、家品设计品牌MARIMEKKO玛莉美歌成立于1951年,其前所未有的大胆图案和色彩缤纷的印花布料为战后灰暗的世界添上快乐色彩。 品牌提倡不造作,鼓励交流分享,一起努力寻找能给日常生活带来美好的金钥,并主张感知生活的真谛,拥抱快乐和激情。

芬兰一直被称为圣诞老人的故乡,在那个充满北欧风情的国家,大家对于圣诞节都非常重视。那么,芬兰的圣诞究竟是怎么样的?不如约上朋友,带上家人,来一场圣诞的异国之约吧!

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圣诞装扮单品推荐

缤纷的圣诞老人村

去到芬兰,著名的圣诞老人村当然不能错过,与家人朋友一起领略真正的圣诞风情,跟真正的圣诞老人合个影,一定会激动到爆炸吧!

圣诞老人村最著名的就是圣诞老人办公室和圣诞老人邮局,在这个遍布着暖黄色灯光和大红色圣诞装饰物的地方,不穿缤纷一点是不是不太合适?

想要缤纷,没什么能比得过Pieni pioni印花了!一朵朵盛放在衣服上的花朵,鲜艳,明快,与家人一起分享你的好心情!

印花的廓形上衣舒适又惬意,如果怕冷也可以在里面加一件黑色内搭。下身搭配沉稳的黑色阔腿裤,很好地衬托出印花的灿烂。

再背上一个深棕色的小牛皮包包,带着自然的气息,与寒冷的北欧十分相衬。

Marimekko玛莉美歌 Marimekko玛莉美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圣诞装扮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PURE TEA茶愫女装2016冬装新款红色系列搭配

下一篇:Fexata斐格思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岁月之首,冬至如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