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7春季形象大片

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7春季形象大片

| | | | 2016-12-21 08:44

HAPPENING_ JUST NOW,一切正发生 _就是现在,是绽放,时装的脚步泛起鸟鸣的浪花,春的脚步,不请自来,正发生的_ 莫过于自然而然。

在阳光编织而成的心底,这一次,我想要在影逐光动的地方,驻守心房,翘盼侯望春的到来,这是我的快乐。

正发生 _是一份简单初心,坚持最擅长领域努力不懈的热情。

正发生 _ 是一份专注与支持,坚持做买得起的中国好时髦。

从时装到生活,正发生的_ 莫过于自然而然。

We’re ready now,future is now!让轻松_ 随性_ 浪漫的时装态度,带你走进每一天的生活,一起诉说,属于我们的时尚故事。

闭上眼 _ 闻到了春的气息,一切正在发生,正发生的MOMENTS顺理成章,IT’S ALL HAPPENING_。

LWEST LWES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7春季形象大片

上一篇: MANGO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时髦到飞起来的毛衣单品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Jil Sander吉尔桑徳2017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