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URST赫斯特女装2017春夏系列:圣诞节创意搭配

HURST赫斯特女装2017春夏系列:圣诞节创意搭配

| | | | 2016-12-21 09:07

熟悉的圣诞歌曲又开始在大街小巷萦绕,仿佛是在提醒我们圣诞节又即将来临啦~今年圣诞节恰逢周末,恐怕又是要参加聚会的节奏!为了避免像以往一样,穿着又传统又老土的圣诞主题服装参加派对,所以,HURST向你推荐几套突显小心机有创意的搭配,让你在CHRISTMAS PARTY大放异彩!

想起以前圣诞派对好像真的没什么可以穿,都是以圣诞为主题的红色毛衣啊,卫衣啊,连衣裙啊什么的!总让人感觉千篇一律,都是红彤彤的一套~为了不在让人感觉视觉疲劳!下面几套结合都市·混搭个性风格的搭配套装,绝对能让你成为派对上的焦点!~

夜店派对

带点小性感的透视装在下半身暗红色鱼尾裙的点缀下多了一丝圣诞的气氛!外搭水洗牛仔外套是常见的时尚单品之一,O廓形的设计点让中性的帅气脱颖而出。如果你是约了在夜店的派对,这一身摩登的,年轻的搭配肯定能让你成为'PARTY QUEEN'。

情侣约会

如今大火大热的条纹元素加上长袖口的设计,绝对是每个时尚达人必备的单品之一!这件红蓝相间的上衣绝对能让你走在时尚前沿。外搭黑色丝绒的复古吊打裙,让蓝红条纹上衣不会太过于抢眼,却不失节日的气氛!流苏绳,鱼尾裙摆的细节处理,女人味十足!时尚又趣味!这身最适合去见你的另一伴啦!~

闺蜜时光

混搭!是现在时尚达人们最喜欢的一种套路,同样都是深色系的钉珠卫衣与蕾丝半裙的搭配毫无违和感!上衣的纯手工的钉珠工艺尽显高贵的气质,半裙褶裥的蕾丝面料立体感十足,如果在混搭一双慢跑鞋,绝德是潮流的标志!与闺蜜约会这一身刚刚好!不会太过抢眼却充满小细节!

都市晚宴

如果是参加公司的聚会,白色毛衫与黑色喇叭裤的组合最适合适合不过!可调节的领口与袖口加强了衣服的功能性让上衣不会那么单调,带有蕾丝裤脚的喇叭裤正好迎合了近期回热的复古风,如果你觉得少了一丝节日的氛围,酒红色的风衣外套是最佳选择!

居家休闲

宽松的毛衫,利用烫金的工艺体现出价值感,既休闲又不失高贵,下半身的九分缩脚裤因为钉珠的手工艺术而绚丽!两者的混搭效果不失华丽却休闲感十足!如果这次圣诞决定于家里人一起过的话,绝对能给你带来舒适的感觉!

HURST赫斯特 HURST赫斯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URST赫斯特女装2017春夏系列:圣诞节创意搭配

上一篇:D&x男装2016冬季圣诞潮人装备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下一篇:D-HARRY女装2016冬季圣诞装扮流行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URS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