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cler盟可睐圣诞季为你精选臻品,从“头”温暖整个冬季

Moncler盟可睐圣诞季为你精选臻品,从“头”温暖整个冬季

| | | | 2016-12-21 10:55

街头巷尾处处回荡着“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jingle bells”等歌声,预示着圣诞节的临近。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期盼着圣诞的到来了?除了平安夜的圣诞party,打开礼物的那个瞬间也是最激动人心的!

盟可睐Moncler为你精选臻品,从“头”温暖整个冬季。

冬天,头部是人体散热的最多的地方,肩颈则是大脑与身体的连接处,这些部位最容易受凉,且其危害也不容小觑!而一顶美丽的帽子,一条时髦的围巾既能帮你凹造型,又能呵护你的健康,何乐而不为?

选好了参加party的闪耀礼服,但是别忘了在去和回来的路上也保持着美丽和温暖!

CORONIDE 的收腰设计增添了女性娇柔妩媚之美,让你在冬日也能展现出曼妙曲线。

ARCS传承着经典的设计,蕴含着品味与格调。修身的版型,时尚而不失稳重,让你在寒风中也能风度翩翩。

盟可睐Moncler 2016 秋冬系列女装包袋特选散发古银光泽的镀锌配件,细微处亦不忘再度展现创新魅力,随时光彩照人。

新颖的外观,阳刚的气质,独特的设计是盟可睐Moncler 2016秋冬男装包袋的特征。实用性与美观性并存,打造出优雅韵调。

普通的小白鞋太单调?今年圣诞来点新花样!

Angeline休闲鞋的鞋舌采用盟可睐Moncler 标志性收边工艺精制加。Lucie则别出心裁地以红色的羊毛来点缀,呈现出精致摩登的都市时尚之美。

圣诞节,你准备好了吗?

Moncler盟可睐 Moncler盟可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cler盟可睐圣诞季为你精选臻品,从“头”温暖整个冬季

上一篇:2017年服装行业或将崛起 吴克群潮牌DEBRAND计划逆势开新店

下一篇:Vetements x Canada Goose 2016秋冬联名系列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ncl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