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今童王童装2016冬季新款户外防寒秘籍单品推荐

今童王童装2016冬季新款户外防寒秘籍单品推荐

| | | | 2016-12-21 13:24

“今童王,让孩子穿上梦想”,这句品牌口号语的宣导,使孩子们的生活着装成为一种追求和向往,今童王童装积极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将和谐、活力、唯美和情感传承给我们的未来。

今童王童装户外防寒秘籍 

融入了今年流行的军绿色的长款外套,搭配跳色的羊毛针织衫打底,让你在节日里穿出你的个性。

想带给TA冬天最时尚的温暖?融入潮流元素的经典必备款大衣,感受温暖及卓越质感的同时,轻松实现舒适穿着。

采用优质羊毛混纺的呢大衣外套,弹力适中,西装领的款型简约大方却不失精致。

轻盈保暖,冬日必备大衣 

采用轻盈保暖、具有的适当防水功能的羊毛面料,从恰到好处的长度到具有修饰效果的立体风帽等无不看出细节设计的注重。款式简约大方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轻快温暖 轻松御寒

让你倍感舒适的优质羊毛面料,穿着更有型,更温暖,带来柔和合身的穿着体验。

极致御寒 加绒保暖裤

冬季时尚裤装首选,具有适当的弹力,呈现修长腿部线条,内部长棉绒,舒适保暖。

今童王 今童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今童王童装2016冬季新款户外防寒秘籍单品推荐

上一篇:sussi古色女装2016新品致美霓裳礼服系列

下一篇:BAN XIAOXUE班晓雪女装2017春季好好·特别系列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