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bbi Brown创始人离职,这个“失声”的品牌可能会有些改变

Bobbi Brown创始人离职,这个“失声”的品牌可能会有些改变

| | | | 2016-12-22 09:04

“ Bobbi Brown 的成功表现了现代企业的成功。如今,这个品牌已经在全球 70 个国家售卖,属于全球顶尖的化妆品品牌,期待看到下一次的增长。” 雅诗兰黛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 Fabrizio Freda 说,但并没有直接说明 Bobbi Brown 离开的具体原因。

美妆大师 Bobbi Brown 将在本月末离开她一手创立的彩妆同名品牌 Bobbi Brown。

昨天,雅诗兰黛集团宣布了这条消息,并称 Peter Lichtenthal 仍将出任 Bobbi Brown 的全球总裁。

为此,今年 59 岁的 Bobbi Brown 并没有单独过召开媒体发布会,但她在声明中表示:在品牌成立 25 周年之际,她也意识到自己应该有个新开始,去经历一些新挑战。但并没有说明下一步具体会做什么,她将在明年公布详细的计划。

不过,尽管 Bobbi Brown 一旦和雅诗兰黛集团分道扬镳将会签订一个“非竞争条款”,但她仍然希望能从事和化妆品相关的工作。

“ Bobbi Brown 的成功表现了现代企业的成功。如今,这个品牌已经在全球 70 个国家售卖,属于全球顶尖的化妆品品牌,期待看到下一次的增长。” 雅诗兰黛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 Fabrizio Freda 说,但并没有直接说明 Bobbi Brown 离开的具体原因。

专业彩妆师的 Bobbi Brown 有“好莱坞裸妆皇后”之称,目前已经出版过 8 本关于彩妆的书,她推崇干净和清新的妆容,倡导的是“素颜哲学”。1991 年,她在纽约用 10 款自然色系的唇膏推出了自己同名彩妆品牌,从而在市场上站稳脚跟。1995 年,雅诗兰黛集团就并购了 Bobbi Brown。

“当时我没有准备卖掉 Bobbi Brown,但 Leonard Lauder 带着购买意向找到了我。当时我考虑到这个品牌马上要经历成长的阵痛,也需要帮助才能提升到下一个层次。” Bobbi Brown 说,“但雅诗兰黛答应我的条件是让我一手掌控 Bobbi Brown 创新。”

由此 Bobbi Brown 也逐渐完善了产品线,开拓了香水和护肤系列,并逐步扩展到 70 个国家。根据雅诗兰黛集团 2016 年的年报显示,集团的彩妆净销售额主要由 MAC、Bobbi Brown、Tom Ford 和 Estee Lauder 几个品牌拉动。

不过,尽管 Bobbi Brown 曾靠着创始人彩妆大师的背景造过势,也曾有过璀璨流云眼线膏、二合一的遮瑕膏搭配蜜粉饼等明星产品,但如今这个品牌在热闹的化妆品界显得有点失声了。已经有很久没有听到 Bobbi Brown 有什么引领潮流的新玩意儿,曾经把 Bobbi Brown 带向市场的唇膏产品也偃旗息鼓,诸如 YSL 和 Armani 之类的产品在社交网站抢尽风头,但就是没有 Bobbi Brown 什么事。

这次,彩妆大师本人愿意违背当初想“一手掌握 Bobbi Brown 创新”的想法,和雅诗兰黛集团终止合作,还真说不定是因为 Bobbi Brown 想要创新了,而创始人在场则显得有点碍手碍脚。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bbi Brown创始人离职,这个“失声”的品牌可能会有些改变

上一篇:希尔瑞Theory品牌2016秋冬新款明星同款宫庭风搭配推荐

下一篇:CELINE赛琳包包2017早春新品系列时髦有态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