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服饰搭配

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服饰搭配

| | | | 2016-12-22 09:49

2016年悄无声息地溜走,捎走沉甸甸365天的欢愉与哀伤。2017丁酉年,一年一度的春风“种草”季节里,你又会在光阴的储蓄罐里,投下多少祈盼,许下多少愿望?

昨天的你,还是素面朝天,被淹没在灰黑兰的寂寞世界,与五彩和缤纷隔绝无缘;今天的你,披挂上了TINA GIA的绚丽和璀璨。

靓丽的橘黄色充满年轻活力,动人的琥珀色温文尔雅,静谧的湖绿色和米色安静祥和,还有大胆的艳阳红色和纯白色的强烈反差形成对比。

你的生活充满了斑斓色彩,每一套服装都彰显色调的态度和情绪。 

索然无味 vs 气质有加 

原来的你:服饰搭配随意草率或者中规中矩,呆板、守旧;

现在的你,玩转TINA GIA变幻莫测的服饰搭配,造型感爆棚,型格我具、百变随心。

从流线型剪裁到别出心裁的不对称设计,从印花图案到花卉图形再到流苏和钩织花纹,配搭以精致时髦的帽子、时尚典雅的手袋、贵气十足的手套和胸针等等饰品,蕴涵无限内涵和卓越品质。

你的每一次奢美蜕变都会被TINA GIA在街拍系列中捕捉。玩转搭配,就在2017春夏!

天纳吉儿TINA GIA 天纳吉儿TINA G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服饰搭配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7春季新品:蜕焕—最精致的优雅

下一篇:TOPSHOP女装宣布与尚品网独家战略合作, 全渠道布局中国市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