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mani Exchange(A/X)哈尔滨红博会展购物广场新店开业

Armani Exchange(A/X)哈尔滨红博会展购物广场新店开业

| | | | 2016-12-22 11:29

A/X(ARMANI EXCHANGE) 成立于1991年,是Giorgio Armani家族中最具年轻活力的‘意式休闲’品牌。传承了阿玛尼 (Armani) 的贵族血统,以其亲民价格和率性自我的独特风格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它以高品质休闲服起家,其设计风格在贯彻阿玛尼 (Armani) 简约理念的同时,务求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寻求自我和个性独立。

Armani Exchange(A/X) 哈尔滨首家精品店

12月23日 国际时尚馆14厅盛装启幕

ARMANI EXCHANGE‘意式’休闲品牌

RMANI EXCHANGE品牌定位

A丨X (ARMANI EXCHANGE) 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时尚的潮流一族,通过轻松的风格与舒适低调的奢华,体现独特魅力,设计上也更加前卫大胆。作为阿玛尼 (Armani) 旗下的休闲品牌,A丨X (Armani Exchange) 有着亲民的价格和舒适的设计风格。

ARMANI EXCHANGE2016秋冬系列

A丨X(ARMANI EXCHANGE) 2016秋冬系列,采用利落的剪裁搭配青春感的印花,着重突出精湛的手工艺和优良的材质,彰显出过渡化的风格。独特的面料和纹理,色彩柔和又充满活力。

12月23日欢迎莅临红博会展购物广场

国际时尚馆14厅ARMANI EXCHANGE精品店

带走属于您的‘意式时尚’

Armani Exchange(A/X) Armani Exchange(A/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rmani Exchange(A/X)哈尔滨红博会展购物广场新店开业

上一篇:速写CROQUIS男装2016圣诞季绿色系服饰搭配单品推荐

下一篇:时髦度超越耐克的Lululemon 中国消费者会买账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