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索玛新疆招商会大获全胜,现场签约15家客户!

索玛新疆招商会大获全胜,现场签约15家客户!

| | | | 2016-12-22 16:28

2016年12月20日,洋溢着激情与喜悦,承载着期盼与展望,索玛新疆招商大会在乌鲁木齐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以15家客户现场签约完美收官!

SOMSOM新疆招商会大获全胜现场签约15家客户

2016年12月20日,洋溢着激情与喜悦,承载着期盼与展望,索玛新疆招商大会在乌鲁木齐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以15家客户现场签约完美收官!

直击招商大会看点之:火爆现场

不畏严寒远道而来的客户们,带着对索玛的无限信任,让招商大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客户签到入场

招商大会火爆现场

店长年度奖金

直击招商大会看点之:签约现场

事实胜于一切的华丽辞藻,新疆招商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火爆“,15家客户当场与索玛签约,为索玛进一步拓展新疆市场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力量!

迫不及待地签约

直击招商大会看点之:答谢晚宴

答谢晚宴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索玛新疆招商大会的完美收官,离不开各位小伙伴们的努力,感谢辛勤付出的你们!未来,继续加油!

新疆招商大会的圆满落幕,为索玛2016年收官之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索玛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2017年,又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索玛愿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们,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SOM SOM索玛 SOM SOM索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索玛新疆招商会大获全胜,现场签约15家客户!

上一篇: before布意坊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节系列流行搭配

下一篇:DNCY女装2017春季春装新品服饰搭配街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