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圣诞系列吸睛红色单品

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圣诞系列吸睛红色单品

| | | | 2016-12-22 20:18

红色热情爽朗,美艳动人,鼓舞人心,充满爱意,驱动成功,有哪个色彩,有如此多丰富美好的内涵?圣诞节就要到啦,今年的圣诞捉摸着穿点啥呢?你的Christmas Look怎么也得是符合主题,抢眼吸睛的高质量穿搭,那么今年的圣诞就穿个红色出席Party好了!而且在美好的日子里红色是最能渲染气氛的一种颜色,营造满满的幸福和开心。

红色,可见光谱中长波末端的颜色,如脉动跳跃,如火焰炽烈。悦目明朗的色彩能够通过视神经传递到大脑神经细胞,红色,爱之色。

西太后vivi westwood曾说:谁不喜欢红色,谁就不热爱生活!

红色热情爽朗,美艳动人,鼓舞人心,充满爱意,驱动成功,有哪个色彩,有如此多丰富美好的内涵?圣诞节就要到啦,今年的圣诞捉摸着穿点啥呢?你的Christmas Look怎么也得是符合主题,抢眼吸睛的高质量穿搭,那么今年的圣诞就穿个红色出席Party好了!而且在美好的日子里红色是最能渲染气氛的一种颜色,营造满满的幸福和开心。将红色穿在身上也有同样的效果哦,红色映衬在脸庞,素颜朝天的姑娘也能有满满的红润气色。

当明星们都开始扎堆穿红色的时候,意味着,圣诞节就要来啦!When in doubt, wear red." ——Bill Blass

GUC红色大衣

冬天当然少不了备上一件帅气又保暖的大衣,而红色的大衣更是让你在街头脱颖而出的最佳单品。廓形的设计外加线条流畅质感上乘的红色大衣不仅能突出你有别于其他时装精的独特品位,更会凸显你热情又有能量的个人魅力。

红色大衣,大大的翻领和腰带装饰,给女性增添优雅魅力,立体灯笼袖的独特设计是最大亮点,衣身包容度强。内搭经典菱形格子修身连衣裙,在人群中必定使人过目不忘。

大衣:S1088 (白色,红色)

毛衫:MS1039 (黑色,白色,粉色)

裤子:NZ5050

随性大气的翻领外套,落肩和假袋口的设计使这件衣服简单中不失细节,干练大方.搭配黑色钉珠毛衫与时下流行的阔腿裤,也提升了穿者优雅气息.

外套:W1009 (藏青,红色)

毛衫:MS1057 (黑色,白色,军绿)

裤子:K2035

酒红色大衣

酒红色一直是时尚界的流行色,它散发着红酒一般的迷人气息,既婉约优雅又低调奢华,将女人味诠释的淋漓尽致。

率性枪领,及膝衣长,十足干练摩登,紧密排列的双排扣打破常规设计,视觉冲击感强,搭配墨绿打褶内搭衬衫平衡视觉的沉闷感,精致的领花复古而精美,刚中有柔的搭配,时尚感尽显。

大衣:D3005 (酒红,藏青)

毛衫:MS1050 (黑色,酒红)

裙子:Q1033 (军绿,藏青)

大衣:D3018 (黑色,红色,军绿)

毛衫:MS3057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圣诞系列吸睛红色单品

上一篇:YOU AND I你我约定女装2016冬季圣诞派对造型推荐

下一篇:马莎败走后 另一英国老牌百货House of Fraser又来中国探路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