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当代新风 · 希冀光芒 wandian婉甸女装上海梅陇镇店时尚启幕

当代新风 · 希冀光芒 wandian婉甸女装上海梅陇镇店时尚启幕

| | | | 2016-12-22 20:52

竭尽全力帮助女性展现自身独有的当代摩登精神。清晰的品牌定位、优秀的设计团队、完善的营销体系,为品牌的良性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并在近年内以迅猛的速度成长着。

WANDIAN

于上海奢侈品地标之一的

梅陇镇广场全新形象正式落户吸引了众多媒体及顾客观临现场。

WANDIAN

竭尽全力帮助女性展现自身独有的当代摩登精神。清晰的品牌定位、优秀的设计团队、完善的营销体系,为品牌的良性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并在近年内以迅猛的速度成长着。

【当代新风 ·时尚启幕】

WANDIAN 品牌董事长苏叶香、品牌总经理陈妤,品牌总监蒋海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来自中国的主流时尚媒体及业内嘉宾也于现场共襄盛举。活动当天,WANDIAN2017 春季包豪斯风格新品备受时尚潮人及现场嘉宾的青睐。最新的时尚版型、简约的风格、活力的色调、极具质感的面料,令店铺充满了创意的包豪斯风格,也体现出了WANDIAN“当代新风 · 希冀光芒”的品牌DNA,让果敢的现代女性领略新风纯粹的乐观设计思潮。

【创新探索 · 精致考究】

WANDIAN已是一个受到年轻女性追棒的时尚品牌,希望把更多最新鲜的时尚因子注入每一个女性的生活中。探索和重塑自然的力量,汲自然之源,取万物精华。在设计中注入有机感的造型质地与细节设计。突显大自然的包容与个人风格的自由洒脱之间的完美结合。

在未来,WANDIAN将稳步发展,在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完善的营销体系下,继续扩大在中国中高端女装品牌的市场地位。

【希冀光芒 ·未来之舟】

全新升级的店铺形象,通过材质、⾊彩、家具、灯光等全⽅⾯演绎创新、温和、积极的品牌调性。取⾃⼤⾃然的外观廓形&结构感线条,简洁干净的材质。 ⼈造效果与诗意⾃然的交相辉映,未来科技与天然材料的融合。局部彩⾊线条勾勒装饰,使得整体空间更具活⼒。

此次开业剪彩已经圆满完成,但我们婉甸女神活动还在继续,更多的礼品还在等待着您的领取。在这个温暖的圣诞夜,让我们在婉甸不见不散。

wandian婉甸 wandian婉甸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当代新风 · 希冀光芒 wandian婉甸女装上海梅陇镇店时尚启幕

上一篇: JZ玖姿女装2016冬季服饰:圣诞party穿什么才能艳压群芳

下一篇:BANXIAOXUE班晓雪2017春装好好·特别系列雕花连衣裙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andi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