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ktail珂窕女装2016冬装系列:圣诞节装扮灵感

Cocktail珂窕女装2016冬装系列:圣诞节装扮灵感

| | | | 2016-12-23 08:48

圣诞节倒计时,早早开始筹划的圣诞礼物与地点,应该已经告一段落,只剩下,打扮自己这一件事了吧!任意造型增添一份节日气氛就能轻松打造圣诞风格。

在Cocktail找到圣诞节装扮灵感

连衣裙是当之无愧的节日单品TOP1,任何假日场合,连衣裙都是女人最具魅力那一件。

圣诞节适合穿的连衣裙

圣诞节外套怎么选?选择红色元素或皮草元素都是不会错的选择。提精神气色的红色与奢华皮草,可以根据整体LOOK来搭配。

圣诞节适合穿的外套

下装怎么才能穿出节日感觉?答案是阔腿裤与百褶裙。绿色是圣诞经典拍档,高腰款拉长腿部比例,暖色上装搭百褶裙,有恰到好处的复古。

圣诞节适合穿的下装

若习惯低调,可以寻找一款亮眼又特别的鞋子,来增加节日感觉。Cocktail绑带鞋、牛津鞋就是最独特那一双。

圣诞节适合穿的鞋子

精致饰物会提升整体时髦感,圣诞节的扮靓小心机就在于这些节日气氛的饰品之中了。

圣诞节推荐饰品

圣诞节怎能没有特别点的包包,别致的手拿包或者民族风水桶包,会帮你留住圣诞节的欢乐!

圣诞节推荐包包

Cocktail珂窕 Cocktail珂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ktail珂窕女装2016冬装系列:圣诞节装扮灵感

上一篇:Miss Sixty品牌女装2016秋冬派对季服饰搭配:圣诞时尚指南

下一篇:马天奴旗下la danum阿丹娜女装2016圣诞派对装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