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NI&RENA女装2016冬季新款白色系外套流行搭配

RENI&RENA女装2016冬季新款白色系外套流行搭配

| | | | 2016-12-23 16:03

1976年的秋天,在枫丹白露的林荫道上,漫天飘落的枫叶中两个女孩不期而遇了。他们默契地欢笑、回忆起儿时的她们玩着“给布娃娃做美丽衣服的情景”,并且梦想着让更多的人穿上她们设计制作的美丽衣服。于是两人回到了那个从小生活长大的法国小镇上,共同创建了时装设计工作室,并以两个人的名字来为品牌命名RENI&RENA女装。

两天大家应该被雾霾各种刷屏吧?各大中小学都停课了可我们还要乖乖地出门上班,真真儿的“为了保护祖国明天的花朵,我们都是吸霾的绿萝”!

虽然面对灰灰的雾霾我们无能为力,但至少还可以用穿搭来个“时髦抗霾大作战”哦!除了口罩之外,最适合的单品就是看上去清新干净的白色外套啦,就算灰蒙蒙也照样能够让你超吸睛的呢。RENI&RENA女装2016冬季新款白色系外套单品推荐。

冬天谁还没有几件外套呢?嫌黑色、灰色、驼色太烂大街?担心自己无法驾驭挑人的亮色?那么小编良心推荐,回归最简单百搭的白色~

不论是纯正的白色,还是米白、乳白,都能轻松营造出冬日典雅风,RENI&RENA 独具一格的白色外套们别致个性,气场十足的外套们让你秒变女王。

最最关键的是,白色可以搭配任何颜色,让你的冬日不再对搭配操碎心。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局部用白色点缀,但要注意层次感和,即使是通身白色也要加入点睛元素。

谁说冬天不能有小清新?看到小清新这个词,大家肯定会不约而同地想到碎花和冰淇淋色了,小编今天就告诉你你用最白色来横扫冬季残留的厚重感!你可别小看白色,人家可是小清新的始祖,而且当中的优雅感是不与伦比的!

RENI&RENA RENI&RE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NI&RENA女装2016冬季新款白色系外套流行搭配

上一篇:Fufen福芬女装2016秋冬新款时髦优雅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S-Echo棉麻女装2016冬季新品圣诞系列复古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