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NI贝尔尼尼女装2017春季度假系列新款服饰搭配

BERNINI贝尔尼尼女装2017春季度假系列新款服饰搭配

| | | | 2016-12-26 08:00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法国治愈系作家 Marc Levy 马克·李维在作品 《伊斯坦布尔假期》 中叙述:我紧紧追寻逝去每一分钟的气味,就像有些人会看到季节天空颜色的改变激动。16冬季渐去出现17春天,跨季假期浮现新彩面貌。2017BERNINI春季度假系列以Virtual Garden幻想花园为概念 ,以艺术的笔触 ,花蜜色调将我们的心中的幻想花园融入时装设计, 带着我们体验时刻度假。

< >

  理性文艺

  BERNINI选择欧洲针织面料制作成花蜜色针织衫与花园印花长裙搭配演绎的淋漓 ,刻意将繁复印花堆叠,形成一种协调柔有序的设计。度假花园的亮丽与艳色,显得文艺与理性。

  东方律动

  17早春度假系列BERNINI将经典精神与怀旧运动以棒球外套表现;女性化的刺绣风情与运动风格的中性魅力兼容并蓄,像是少女时光的沉静与青春活力的挥洒;表现女性的花样律动。

  细致光影

  BERNINI将色彩明亮大衣演绎在17 早春系列格外旗帜鲜明,整体设计以实用主义精髓为架构,花园光彩、细致材质的协调:这让大衣显得花光盎然。

  无重机理

  BERNINI被我们美誉的羽绒服单品在17早春中仍吸引着目光,完美线条轮廓与高级皮草纺织工艺,这是微风里无重量的动感,穿着出城市花园的机理魅力。

  迷离春风

  17早春BERNNI幻想花园优雅迷离,系列连衣裙表现春光风情,增添沉静与勇敢,绚烂花朵的刺绣工艺与细腻的草香印花 , 让我们体验春感氛芳。

     
BERNINI贝尔尼尼 BERNINI贝尔尼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NI贝尔尼尼女装2017春季度假系列新款服饰搭配

上一篇:从家居零售商转做购物中心 宜家到底想干嘛

下一篇:皮尔·卡丹:不给我10亿欧元 死也不会卖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