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超模同款演绎日本TASAKI珠宝巴黎“珍星假日”

超模同款演绎日本TASAKI珠宝巴黎“珍星假日”

| | | | 2016-12-26 10:50

TASAKI拥有自己的珍珠养殖场,是日本唯一一家拥有“高端钻石切割技术”的公司。精致又光彩夺目,让世界为之瞩目的追求美的精神,蕴含于TASAKI所有的珠宝中。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华美落幕,维秘超模何穗平添了一份悠闲时光,身处巴黎圣诞季的她将如何优雅享受这段巴黎假日呢?

超模何穗的巴黎“珍星假日”

摇曳“星”味,乐享浪漫之趣

无数次的T台之旅,六次站上维秘舞台,何穗对时尚与美,有着自己的解读和表达。徜徉在巴黎街头,彗星造型的comet plus耳环伴随着她愉悦的步伐,在假日里划出浪漫弧度。

随“星”真我,感受别样圣诞

第一次来到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圣诞集市的何穗,对沿途的每一处都充满了新奇。优雅的珍珠“佯装”成好奇的星星跃然在指间,伴随她一起去体验巴黎圣诞集市里的新奇与趣致。

时尚“星”声,寻迹魅力芳踪

随着何穗一路走到名品林立的芳登广场中心位置,Ritz Paris巴黎丽兹酒店赫然眼前;漫步其中,便会和位于酒店的 TASAKI au Ritz Paris不期而遇。

来自 TASAKI 的Pearly Star系列新品,陪伴超模何穗在巴黎度过了愉悦时光。造型独特的彗星造型,在凸显女性优雅与品味之余更增添灵动和活泼。今年圣诞,不妨以 TASAKI 臻美珠宝点缀假日造型,用时尚之美感受节日的浪漫气息。

日本TASAKI 日本TASA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超模同款演绎日本TASAKI珠宝巴黎“珍星假日”

上一篇:时尚品牌Free People女装2016年12月新品画册

下一篇:面包黄油Bread n Butter女装2016冬季大衣&羽绒推荐:给百变的你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