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节日红色系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节日红色系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2-26 13:35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品牌洋溢着浓郁的欧洲时尚气息,又十分贴合中国都市女性的审美需求,它时尚而内敛,浪漫柔美,又简约干练;满足了当代白领丽人对美和时尚的追求:是忙碌严谨的工作,也是体现个人价值的快乐享受,在高档写字楼和公共场所之间,充满自信地演绎属于自己的时尚和品位。

< >

精致的连衣裙不仅适合出街穿着,也适合派对或者别的正式场合,经典的款式加上玩味的刺绣,年轻的味道散发得刚刚好。

红色太过于浓烈的时候就容易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当然,纯粹的正红色在蕾丝连衣裙上显得端庄大气,再有一些钉珠装饰就更加美妙了。

论款式,冬天还是红色外套更实用靠谱些,经典简洁的大衣也无需过多的装饰,就洋溢着温暖清新的气息。

羊毛毡的工艺手法在今冬流行起来,夸张的大衣轮廓用以传达自由及自然的设计初衷,而搭配红色荷叶裙摆连衣裙更加富有趣味。

当红色的时尚体聚集在一起,便有了难以言表的醒目,所以,节日里,不如和闺蜜们一起来一次红色party,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姑娘。

别以为斗篷大衣已经退出时尚舞台了,经典永存,今冬依然有它一席之地,oversize的优势不仅在于时尚还有显瘦,而童趣也在同时进行。

同样的简洁明了可以塑造各不相同的气质风格,短外套有一点清新有一点酷,露出衣摆的红色短裙让造型的层次感更加突出。

我们钟爱红色,因为高饱和度的色彩里也包含了我们对节日、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别看中长外套款式常见,加一点有趣的刺绣装饰就能打破平凡了。

长外套不仅是怕冷的姑娘们的福音,也因为经典修身的款式流行了许许多多年,在这个圣诞节,不如选择一款大气的长外套来凸显气质吧~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节日红色系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节日红色系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AIANGEL艾安琪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共享精彩时光

下一篇:HON.B红贝缇女装2017春季新品服饰流行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 wi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