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携手巴黎高定设计师,上演时髦圣诞节

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携手巴黎高定设计师,上演时髦圣诞节

| | | | 2016-12-26 15:52

跨越国界,以爱和时尚交融东西文化,这个圣诞,带给你一段不期而遇的情愫。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与法国设计师CORALIE MARABELLE合作系列,将巴黎建筑轮廓运用于设计,在巴洛克风格与新古典主义碰撞中释放充满奇迹的浓郁色彩。

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法国设计师合作款新品系列

无论是复古别致的正红色,还是风情万种的亮红色,PEACEBIRD WOMEN 2017法国设计师CORALIE MARABELLE合作系列褪去高调与热烈的耀眼光环,回归最为至臻的纯粹色泽。

洋溢着浓浓爱意的圣诞月份,立体丰盈的荷叶边装饰带来诗意般的光芒,沁润着温暖,如醇酿般令人沉醉,与藏在褶裥里的设计灵感相遇,碰撞出新一轮的时装火花。

传说圣诞老人的家就在地球另一端芬兰境内的耳朵山里,那里有着最为纯净的极简色调以及令人惊艳的绝美极光。它们仿佛拥有各自立场宣扬个性,却又相互交融羁绊。

PEACEBIRD WOMEN 2017法国设计师CORALIE MARABELLE合作系列用一种理性的艺术灵感萃炼出精致的格调,将女性独特的柔美主张烘托到淋漓尽致。

源于自然的灵动色彩,静谧而温暖,从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中汲取灵感。PEACEBIRD WOMEN 2017法国设计师CORALIE MARABELLE合作系列在轻盈的剪裁与自然的廓形中,注入无限的妩媚柔情。

建筑光影重叠之中,意外的延伸出一场独特的时装盛筵,演绎出十足的神秘感和文化敬意,轻松创造自然而狂野的视觉欢愉。

拥有敏锐时尚触觉和超凡创造力的法国独立设计师Coralie Marabelle曾为Alexander McQueen以及Martin Margiela担任主设计师,凭借《追梦人》系列摘得法国本土的权威耶尔国际时装&摄影节的桂冠。

更加擅长清新法式风格的Coralie此次与PEACEBIRD WOMEN合作,共同探究更加丰富的时装真谛,开创典雅巴黎风格的新一纪元。源于巴黎的建筑光影美学,充满复古格调的Vintage情结,重新感知巴洛克风格与新古典主义的灵感之源。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携手巴黎高定设计师,上演时髦圣诞节

上一篇:男装品牌Brioni布里奥尼2016秋冬新款主题时尚大片

下一篇:gxg jeans潮牌男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