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INA捷恩尼纳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明星同款推荐

J&NINA捷恩尼纳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明星同款推荐

| | | | 2016-12-26 15:58

J&NINA捷恩尼纳女装来源于法国,一支独有的设计师品牌,一脉承袭典雅欧风,结合美式俐落设计,品牌风格独具,既体现成熟女性的都会知性,也转译时代女性的个性洒脱;同时更塑造出现代成熟女性的时尚风格。

江若琳

素有“甜美公主”之稱的江若琳近日受某媒體邀請拍攝了一組聖誕寫真,一向優雅大方的她此次在片中身穿臺灣設計師品牌J&NINA捷恩尼纳女装,將甜美與性感表現的淋漓盡致,甜酷風十足,頗受追捧。

近日江若琳攜新專輯《最好的時光》現身北京舉行新專輯媒體首唱會。當日江若琳身著白色禮服亮相並首次公開鋼琴彈唱,她表示專輯裡每首歌都好聽,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現場,除了江若琳好友江映蓉等前來月臺外,譚詠麟、謝霆鋒、袁弘、陳思成、小瀋陽等好友也通過VCR送上了各自的祝福,江若琳當場感動落淚。

江若琳自2011年發行了首張國語專輯之後,五年後再度回歸。整張專輯由周亞平操刀總監製,並力邀姚若龍、陳台證、伍仲衡及音樂人張鎧麟、羅錕共同打造。整張專輯在音樂部分,既成熟又有新意,旋律琅琅上口,製作用心精緻。

這張專輯經過多年醞釀,其中包括江若琳自己填詞的《最好的時光》和《原來我還愛著你》。臺灣音樂人姚若龍也為江若琳操刀作詞《星星之火》。此外,江若琳還自導自演了《原來我還愛著你》的MV,她昨天笑稱自己是自虐型導演,“這個MV一共拍了16個小時,有8個小時我都在哭,男主角也哭,我的鏡頭過了之後,我還要去監視器那裡看他哭得怎麼樣。整個下來腰酸背痛,太自虐了,以後再也不會寫這種劇本了。”

J&NINA 2016 Autumn/Winter

URBAN TRIBE

J&NINA捷恩尼纳 J&NINA捷恩尼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INA捷恩尼纳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明星同款推荐

上一篇:宣布进军中国的TOPSHOP,比ZARA晚了十年

下一篇:男装品牌Brioni布里奥尼2016秋冬新款主题时尚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