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上味SunVina女装2016秋冬新款韵红·圣诞搭配推荐

上味SunVina女装2016秋冬新款韵红·圣诞搭配推荐

| | | | 2016-12-26 16:16

上味SunVina女装是由意大利设计师Enrica Mecchia主创的设计师品牌。在版型和裁剪上沿袭了意大利时装所特有的利落的线条设计,使用立体剪裁的方法。工艺细节上采用了手工缝制的方式,讲求精致制作的特点来表现女人优雅和知性的风采。

韵红 • 圣诞 

Red Christmas


纷纷扬扬的大雪,

花竞相绽放,芳香扑鼻。

它虽绽放于寒风中,

却“圈圈点点里,直是佛心灯”,

叫人心中不觉泛起阵阵暖意!

 每到这天来临,

不论你是谁,

桌上总会摆满写满祝福的语句。

如雪中那一朵梅花“韵红 ” !


上味SunVina女装新品搭配推荐

风衣:117119002 

绚烂印花令整体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小立领,七分袖宽松版型,侧缝插袋,简约利落。A廓形穿着轻松自如。

 针织衫:117103001

该款T恤,修身裁剪富有弹性,领部可脱卸珍珠项链做装饰,璀璨夺目,可做多种搭配,时尚可人。

大衣:116426016010  连衣裙;117113001

连衣裙 :面料特点,挺括有型,散发光泽

设计点:绚烂印花令整体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式领型修饰颈部线条,裙身采用立体分割设计,完美展现女性曼妙身姿,短袖设计便于搭配同时尽显大气风范。适合您在节假日或者婚庆场合中穿着。  

上味SunVina 上味SunVi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上味SunVina女装2016秋冬新款韵红·圣诞搭配推荐

上一篇:BUYIBANNA布衣班纳2017春夏童装新品上市

下一篇:FEXATA斐格斯女装东莞石龙店盛大开幕,演绎轻奢新形象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上味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