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周大福珠宝 X 林文傑推出2017鸡年生肖新品系列

周大福珠宝 X 林文傑推出2017鸡年生肖新品系列

| | | | 2016-12-27 08:50

CHOW TAI FOOK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宝公司,专营周大福品牌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是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

香港艺术奇才林文傑教授,既是世界知名的科学家,亦是一位充满原创性的视觉艺术家。二十年前,他在美国哈佛医科学院追随两位诺贝尔获奖者韦素 (Wiesel) 教授和许博 (Hubel) 教授在研究眼科学时所得的启发,经过多年的创作积累,对现有的书法进行突破创新,于是他试图脱离手部和脑部的自然联系,消除传统书法从小在脑海中刻烙的印记。

他开始尝试颠倒、反转、甚至闭上眼去写书法。经过多年的练习,终于创造了一种非常独特又美观的书体,而这种特别的字体被香港艺术馆创馆总馆长谭志成教授命名为——心灵书体。他创新地将视觉科学的知识应用于艺术的实践,成功地结合了科学与艺术于他独创的中国书法中。

林文傑教授曾创作折光画、心灵书体等艺术作品,被誉为中国“二十世纪中国画坛上最具代表性与影响力的99位中国艺术家之一” “香港历史最具代表性之八位艺术大师之一”,同时他还进行眼科、脑科、生物科技和健康产业的研究,这也促进了其将科学和艺术进行巧妙结合,更彰显了其艺术理念的包容性。

林文傑教授用生命闪耀无限的光辉,一直在追求艺术创新的路上前行。周大福珠宝长久以来也致力于珠宝的闪耀品质,不断探索珠宝艺术之美,追求极致的精致。当极致遇上极致,是强者与强者的结合。二者自3年前合作以来,每一年都会创作不同的作品,十二生肖产品的合作自马年以来延续至今,已成为跨界合作的成功典范。此次再次双方再次联手,创造艺术的无尽魅力,开发艺术无限的潜能。以黄金之美为载体,进一步展现科学与艺术结合的魅力。

以林文傑首创心灵书体为创造灵感,周大福将推出周大福X林文傑鸡年生肖新品。将这个极具艺术之美的心灵书体巧妙地融入鸡年推出的金章、金条等新品中。当黄金的璀璨遇上中华文化的书墨气质,是黄金与艺术之美又一次巧妙完美的融合,以多元文化的角度铸就出黄金珠宝的非凡魅力。

新品从林教授的书法作品“鸡鸣报喜·吉祥如意”吸取灵感精华,来传达生肖作为悠久的民俗文化象征的美好寓意。这既是民间文化中的形象哲学,也是春节人们表达祝福的吉祥物。酉鸡,五德之禽,司晨金乌。头冠而善文,足距而勇武。与吉谐音,大吉大利,象征家园安定,幸福美满。周大福在艺术创新的基础上,传承生肖文化,为鸡年的到来表示美好的祝福。

周大福与林文傑教授之合作的部分收益将捐赠协青社作慈善用途,一致的慈善理念是周大福与林文傑教授多次合作的原因之一。多年来,周大福在“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下,以悠久的制金历史与文化沉淀,严谨的制金工艺与态度,与时俱进坚持创新。

永不停止探索与进步的脚步,才成就真正的强者。而此次强强结合的风采,我们拭目以待。

CHOW TAI FOOK周大福 CHOW TAI FOOK周大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周大福珠宝 X 林文傑推出2017鸡年生肖新品系列

上一篇:ABLE JEANS 2017春夏系列新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颜色和气息 秋水伊人女装2017春季服饰新款搭配流行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周大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