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6新品搭配画册:奇妙物语矢量图案

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6新品搭配画册:奇妙物语矢量图案

| | | | 2016-12-27 10:24

    MYSCISSORS希色女装:寓意“我的剪刀”。定位:简约时尚、优雅大方、自然休闲。2016冬季新款上市。

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奇妙物语·矢量的规则&不规则

黑白分明的涂层工艺,不规则的(MYSCISSORS)LOGO图案、趣味十足的同时极大的保证了潮流的延续,绝对是印花界的一员猛将,带着谁与争锋的意味,霸气外露,主场的感觉根本停不下来。不妨多收几件款式独特的到衣橱里,反正都穿得到,来咯!!!

一组来源与北欧的建筑风格,此图案利用北欧风格的特点,简洁明了的线条,描绘出不规则的几何形状将其有趣的排列,色块来区分点缀特色,不规律的分布与服装的裁剪完美结合,体现出北欧风格崇尚自然、随性、简单,同时服装本身有拉伸效果,让穿着者身材更加修长,帅气、大方、适合人群广泛。

最初对套装的认识,大概是学生时代又丑又肥的校服吧,之后变成社会新鲜人时,则胆战心惊地受限于刻板乏味的职场套装,因此并没留下太好的印象。虽然穿衣搭配是时尚界永恒的热门话题,但连星光四射的女明星们都开始热爱用时尚化的套装来让造型更完善,顺带还能偷偷小懒,才顿悟套装的定义已今非昔比。暮然回首,已是新潮模样。

MYSCISSORS 2016冬推出这组油漆笔触抽象图案套装形式搭配、为时尚女士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穿着体验,没想到也会靠气场行走江湖,实力任性!

MYSCISSORS希色 MYSCISSORS希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6新品搭配画册:奇妙物语矢量图案

上一篇:LALABOBO女装郑州华盛奥特莱斯店新店开业

下一篇:ALEXANDRE ZOUARI配饰新品法国施华利经典巧克力与糖果马尾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SCISSOR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