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2016冬季新款保暖时尚搭配推荐

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2016冬季新款保暖时尚搭配推荐

| | | | 2016-12-27 15:54

寒冷的季节如何让宝贝穿得保暖又时尚?穿着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凹出最靓的造型,配合冬日的雪景。孩子们的偶像剧,火热上演啦。

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那么,

你的宝贝是哪一种偶像画风,

适合哪一曲冬日恋歌?

日剧清新风

凉凉色调,淡淡画风,日剧里的妹纸都是温柔安静的小清新,在清晨的阳光下,骑着单车和你微笑打招呼。

这款经典日系灰色调的长羽绒最适合日系装扮了。淡雅的色调温柔恬静,帽沿的容貌带来视觉上的暖意。外加日系贴纸一样的卡通贴布装饰,最卡哇伊的宝贝就在这里。

韩剧浪漫风

比起日系美女,要成为韩剧女主,需要多一点“野蛮”气质。无论是平民女孩,还是女王明星,韩剧里的美眉总是个性十足,敢爱敢恨。

这款长羽绒就很适合个性女宝,里外强对比颜色撞色,打破冬日的沉闷。可爱的章仔设计让小美女一下子萌动起来,走到哪里都能带来阳光。

国剧小鲜肉

欧美系的挺拔,韩系的暖男感,日系的清爽整洁。近几年,国剧的小鲜肉们简直吸取了各家扮靓心机,有木有?

一定要推荐这款超级百搭的大气羽绒服,长款设计,拉起拉链让男宝瞬间拥有大长腿。敞开露出心计毛衣,顿时变身花样美男。下一站男神,马上诞生。

美剧休闲风

西方妹子总是用最简单的搭配变化出随性好看造型。美剧里的女主们总能用黑白灰穿出最各种风情。

看上去素简的白色羽绒,因为独特的拼接剪裁,突然就有了层次感。简约的款式最百搭,无论是连衣裙还是长裤毛衣,简单的组合就能穿出不同的味道,让宝贝看上去打扮得不经意,却又精巧耐看。

港剧都会风

港剧里的男生有点痞痞的,又有点嘻哈,古灵精怪又非常接地气。这款别致的两件套羽绒服就非常有“港味”。而且它暗藏机关。

外件为轻薄棉服,内件为轻薄羽绒内胆,满足多种场合穿着,性价比一级。最适合家里的小潮男凹造型了,hold住变化,这就是未来的明星!

balabala巴拉巴拉 balabala巴拉巴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labala巴拉巴拉童装2016冬季新款保暖时尚搭配推荐

上一篇:韩国ON&ON女装2016冬季经典实内搭 打造美丽无死角

下一篇:LACOSTE法国鳄鱼品牌2016假日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labal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