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LOVE卡拉佛女装携手美女主播与你一同开启2017新篇章

COLOVE卡拉佛女装携手美女主播与你一同开启2017新篇章

| | | | 2016-12-27 16:03

圣诞节过完了新年也即将到来。COLOVE卡拉佛女装携手美女主播与你一同开启2017新篇章!

【COLOVE卡拉佛女装】携手爱奇艺新晋主持人雅琴,为大家带来了“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唐嫣、马天宇。

11月20日,唐嫣现身上海出席百度明星感恩季活动,并受邀获得“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大奖。

▲主持人雅琴穿着【COLOVE圣诞特推款】

COLOVE ICON唐嫣获奖时发表感言称,“谢谢百度,谢谢所有能够让我获得这个奖项的粉丝和一直支持我在百度上搜索我的朋友们。”

推荐理由:圣诞OR新年,红色绝对是必备的颜色。衬衫印上精致的坐标绣花设计紧贴时尚潮流,个性十足。磨毛皮革半裙保暖又舒适,黑色百搭显瘦,膝盖以上的长度让你得以享受少女般的活力。

11月24日,凭借居高不下的百度搜索热度和作品关注度,马天宇斩获“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称号。

▲主持人雅琴穿着【COLOVE圣诞特推款】

推荐理由:一款X型修身连衣裙,前胸极具现代感的迷彩花型设计,加之特殊手法的工艺实现,使得整件衣服的轻奢时尚度UP UP UP。

COLOVE(卡拉佛) COLOVE(卡拉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LOVE卡拉佛女装携手美女主播与你一同开启2017新篇章

上一篇:超模帅气演绎Mofiel女装白色西服套装出席超模之夜派对

下一篇:韩国ON&ON女装2016冬季经典实内搭 打造美丽无死角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LOV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