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utride欧锐德童装越也2017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Outride欧锐德童装越也2017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 | | | 2016-12-27 16:39

Outride越也·2017年秋季新品订货会订货中心,新面貌,新气象此次订货会除了产品,最期待的就是经过重装的订货中心啦!二楼的订货现场首次亮相,惊艳到了所有家人!不管是明亮酷炫的灯光,还是时尚大气的布置,都显示出越也人的用心!

Outride越也·2017年秋季新品订货会

订货中心 | 新面貌,新气象

此次订货会除了产品,最期待的就是经过重装的订货中心啦!

二楼的订货现场首次亮相,惊艳到了所有家人!不管是明亮酷炫的灯光,还是时尚大气的布置,都显示出越也人的用心!

三楼休闲区

模特秀 | 最帅不过你

早晨寒风瑟瑟,但却一点也没有减退越也家人们的热情。

120米的T台,105位小模特,将2017年秋季新品的别样帅气诠释得淋漓尽致。

产品 | 变革之重心

变革,是2017的关键词,特别是产品,是我们变革的重中之重,相信所有的越也家人,在此次订货会上都能深刻的感受到,不管是SKU数量,还是风格系列。Outride越也都进行了突破

因为有您,我们更加努力,因为有您,我们倍加珍惜。Outride越也· 匠心巨制,只为有您。2017变革服务年。2017秋装。只是一个开始!2017,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Outride欧锐德 Outride欧锐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utride欧锐德童装越也2017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蔓楼兰女装礼服斗艳,做公主还是女王?

下一篇:超模拍摄ESPRIT女装2016秋冬新款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