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男装2016冬季新款英式穿搭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七匹狼男装2016冬季新款英式穿搭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 | | | 2016-12-28 09:19

说起绅士型格,典雅风尚,谁还能比英国人更有发言权呢?或许英国的女星们没有美国姑娘那么花枝招展,但要说起英国男人们的时尚经,那绝对是要让众人自愧不如的。近日,著名的《GQ》杂志英国版评选出了2016英国年度最佳着装男士TOP50(Britain's Best Dressed Men for 2016),入榜的众位达人们既有演员也有歌坛大腕,既有政客也有王子,既有设计师也有运动员。今天,七匹狼男装就取榜单前几名,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的穿衣经。

七匹狼男装2016冬季新款英式搭配推荐

熟男篇

甘迪可是英国年度最佳着装男士榜上的常客了。不过,比起他成名已久的西装三件套穿搭术,今年冬天,他又引领另一股风潮在时尚圈回流,那就是:高领毛衣+西装。这种着装风格很是给人通身雅致的印象,非常推荐时尚男士们在今冬大胆尝试。黑色、米色是最经典且易掌握的方案。黑色的搭配沉稳利落更透着些许神秘感,米色让人感觉更亲切舒适。搭配的休闲毛呢西装,无论从质地、还是风格都令人感到从容、雅致、极具品味。

英伦篇

做为今年英伦范着装的代表,小雀斑今年冬天的穿着出现了大量的格子呢。格子呢可以称为英国时尚单品中的经典标志,就连英王室成员也对它爱不释手。毕竟它真的可以让人很优雅、很复古、很英伦、很学院。红蓝等亮色系的格子呢西装可以提亮肤色,很好的达到减龄效果。黑灰等暗色系格子呢西装,能让男人看起来更加沉稳内敛有气质。总而言之,一件格子呢西装可以让你在各大场合轻轻松松成为时尚翘楚。

潮流篇

年轻总是敢于尝试不同风格,平日里嘻哈的街头青年,穿上羽绒服去接健身完的女友也是秒变阳光大男孩。泽恩挑选了今年冬天最in的蓝色,从内到外全身都选择了一个色系,来使整体造型和谐,给人拉长身高的感觉。再在内搭的毛衫上使用亮色的图案、字母等来做一个提亮的效果。再来双板鞋,整个造型活力十足。

2016年度英国最佳着装男士评选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即将开启。选择你喜爱的风格,跟着这些最佳着装男士的着装穿起来,相信明年你也可以成为引领流行的风向标。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男装2016冬季新款英式穿搭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上一篇:NEW LOOK纽洛克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太平鸟能成为重振浙系服装的“教科书”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