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IOSE&YEARS艾诺丝雅诗2016冬装女装 时尚搭配造型

ARIOSE&YEARS艾诺丝雅诗2016冬装女装 时尚搭配造型

| | | | 2016-12-28 11:08

2017来了,闪烁的五彩霓虹灯,将整座城市笼罩在温暖的灯火之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互相问候着“Merry Xmas!”&“新年快乐!”,精致装扮的ARIOSEyears Ladys,带着即将跨入2017新年的喜悦,将2016记忆里的细节串成了独一无二温暖回忆!

2017来了,闪烁的五彩霓虹灯,将整座城市笼罩在温暖的灯火之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互相问候着“Merry Xmas!”&“新年快乐!”,精致装扮的ARIOSEyears Ladys,带着即将跨入2017新年的喜悦,将2016记忆里的细节串成了独一无二温暖回忆!和ARIOSEyears一起过缤纷节日,你的装扮够IN吗?“穿悦新年遇见礼”为您量身打造,专属节日·浪漫的时尚搭配造型。

窗外一夜间闪烁起的霓虹灯,星星点点的光芒,洋洋洒洒的雪花,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圣诞周末,约上闺蜜一起享受节日的喜悦氛围。望着餐厅外欢呼雀跃的人群,为什么要待在室内?赶紧穿好搭在椅背上的红色外套,涌入那正在狂欢的人群中去吧!

圣诞红大衣丨 61022016

搭配:毛衫 61028013/牛仔裤 60933280

驯鹿脖子上叮铃作响的铃铛声,奔驰在森林厚厚的雪地上,载着圣诞老人和他的礼物袋,将惊喜和礼物悄悄的放在枕边的圣诞袜里。心仪已久的礼物,军绿色大衣,虽然没有圣诞红的热烈,但却增添一份别致的优雅。走在充满圣诞色彩氛围里,展现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

军绿大衣丨 61012006

搭配:毛衫 61018003/半裙 61013502

装扮喜庆的圣诞树点缀着blingbling的星光,窗外的世界那么精彩,也掩饰不了你沉浸在商务派对里的光芒。节日色系的精致装扮,优雅的英伦风格,穿梭在觥筹交错空间里,热烈的气息感染了窗外白雪皑皑的世界。

毛衫 丨61028010

搭配:阔腿裤 61113039

ARIOSE years艾诺丝雅诗 ARIOSE years艾诺丝雅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RIOSE&YEARS艾诺丝雅诗2016冬装女装 时尚搭配造型

上一篇:limil高级定制2016女装新款运动套装系列

下一篇:EAWDO艾唯都2016冬装女装显瘦搭配流行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