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女装2017型人最爱粉色系LOOK搭配

LALABOBO女装2017型人最爱粉色系LOOK搭配

| | | | 2016-12-29 08:13

LALABOBO女装2017型人最爱粉色系LOOK搭配,新年伊始,放纵一下自己的少女心!粉色为什么是最具有女性特色的色彩呢?除了柔和性感甜美和可爱之外,粉色是最具有减压效果的颜色!粉红色象征健康,具有放松和安抚情绪的效果。有研究报告指出:在粉红色的环境中小睡一会儿,能使人感到肌肉软弱无力,使肾上腺髓质分泌肾上腺素减少,使得心脏活动舒缩变慢,肌肉放松。增强幸福感,如果没想好新年的礼物,无论自用还是送人,粉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哟!

  LALABOBO女装2017型人最爱粉色系LOOK搭配

  特殊的领口设计让运动套装更具时尚感,粉色与黑色的搭配,色调的重装赋予粉色更多的潮流意味。

  甜美柔和的色彩,立体恶魔角的羽绒服别具特色,袖口的毛绒设计在冬季多一分温暖,蓬松的毛绒装饰边彰显质感。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女装2017型人最爱粉色系LOOK搭配

上一篇:MARYLING女装2017春夏新品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你好熊猫HIPANDA x POPEYE熊猫联名太阳镜强势推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