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优雅英伦 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节日外套系列

优雅英伦 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节日外套系列

| | | | 2016-12-30 14:21

日子如白驹过隙,转眼又将是新的一年。生活虽平常却又缤纷,珍惜每一个日子。用自己的方式去纪念,哪怕,只是穿上节日气息的外套。棉X 真丝X 麻混织而成的高贵舒适花呢外套。花呢以8种不同的纱线编成,花费很久的时间将不同颜色溶入在一起,带出缤纷快乐的感觉。

日子如白驹过隙,转眼又将是新的一年。生活虽平常却又缤纷,珍惜每一个日子。用自己的方式去纪念,哪怕,只是穿上节日气息的外套。

棉X 真丝X 麻混织而成的高贵舒适花呢外套。花呢以8种不同的纱线编成,花费很久的时间将不同颜色溶入在一起,带出缤纷快乐的感觉。

由日本岩手县纺织工厂织成了柔软舒适的软呢,衣物上的每个细节都经过了反复的检验。

A型简约流畅的英伦感觉外套,因多色的纱线又显得很有节日气氛。红色提升气色与精神,白蓝色清爽大方,搭配牛仔裤与短靴,就能完成气质清新的造型。

短款则更显利落,合适的长度凸显腰部线条,给人经典优雅的印象。

里布选用蝉翼纱布,使穿衣时更方便。袖口则采用开叉设计,不会有束缚感。既有英式典雅,又沿袭45R朴实风格,与丹宁裤装即能完成简单造型。

98%羊毛与2%棉的冬日外套,采用英国羊毛纱线造出雪兰羊毛的感觉。

美丽诺羊毛带来温润的触感。45R用各种颜色的布料和线完成如此优雅的外套,轻快、温暖、松软。

腰部左右的长度,完成紧凑的设计,显露苗条的身形。英伦夹克样式,在胸花和呢子帽的衬托下,显出节日气氛。冬季内搭针织衫,即能有型又温暖。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优雅英伦 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节日外套系列

上一篇:Cocktail珂窕女装2016冬季年末派对穿衣攻略

下一篇:MESUX米岫女装2016特别刊—你和MESUX的STORY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