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NESOUL领秀女装被授予“2016年度中原区区长质量奖”荣誉称号

LINESOUL领秀女装被授予“2016年度中原区区长质量奖”荣誉称号

| | | | 2016-12-30 16:01

“LINESOUL领秀”品牌,精准服务都市高端菁英女性,打造独特的“以女裤为核心品类的女装品牌”终端模型,紧随国际流行趋势,聘请英国创意总监亲自操刀,全线研发款式更时尚、品质更高端的女装产品,为越来越多女性提供更专业的女装搭配解决方案.

2016年12月23日,郑州LINESOUL领秀女装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被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中原区区长质量奖”荣誉称号。

“中原区区长质量奖”是郑州市中原区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立区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梳理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激励全区广大企业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精神所进行的积极举措。

此次,中原区仅有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与郑州市神阳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入选,作为郑州服装产业集聚地,几乎所有的郑州品牌服装企业扎根中原区,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作为郑州服装行业唯一入选单位,充分显示出其在服装品质、自主创新、质量管理水平方面拥有过硬的核心竞争力。

品质是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灵魂和生命线。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一直将质量品质作为公司品牌的核心战略,凭借对女裤、女装的精益求精的匠心追求以及对消费者诚实守信的态度,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梦舒雅品牌斩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之品质大奖,成为中国唯一一个专注女裤20年获此殊荣的服装品牌。截止2016年,梦舒雅品牌女裤连续八年(2008-2015)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女裤品质深受行业与消费者高度认可。

正是由于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23年来对女裤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深入研究和规范, 2016年12月,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被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与“2016年度中原区区长质量奖”遥相呼应的是,2016年8月份,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还入选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布的“郑州市2016年度百强工业企业名单”,位列第77位。此外,由于在自主创新方面的积极不懈的探索,2016年5月,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高票当选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

无论是区长质量奖及百强工业企业殊荣,还是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的当选,无一不在显示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沉下心、熬足慢功夫的的毅力和境界,在“互联网+”快时代里,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犹如一棵竹子,尽管需要在泥土里孕育好几年,一旦破土而出,必将收获自己的大成就。

LINESOUL领秀 LINESOUL领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NESOUL领秀女装被授予“2016年度中原区区长质量奖”荣誉称号

上一篇:TOPBI淘帝童装2017春装新品上市—海洋奇想

下一篇:简兮女装2017春季春装新品第二波静谧之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